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低配舒适/高配豪华 凯迪拉克XTS购车推荐

2013年03月05日13: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3年2月25日,上海通用国产的凯迪拉克全新C级轿车XTS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XTS包括2.0T/3.6L两种动力系统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4.99万元-56.99万元。凯迪拉克XTS基于通用全球中级豪华车平台打造,是目前凯迪拉克技术最先进的量产车型。2011年11月16日,凯迪拉克全新豪华轿车XTS才在洛杉矶国际车展全球首发,而2013年2月已经顺利实现国产上市,可见通用这次决心很大。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在高端中大型车型市场,凯迪拉克XTS是和宝马5系、奔驰E级以及奥迪A6L是处于同一个级别的车型,在德系三驾马车强大品牌影响力之下,上海通用推出的国产凯迪拉克XTS,应该会给这个级别车型市场带来新的异数。下面,我们就为那些关注凯迪拉克XTS的消费群体作一个全系购买分析,看看在不同动力和版本之间区别何在,如何选择,才能做到豪华而不奢侈。

  动力选择2.0T足够日常驾驶需求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外观 图片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34.99万元-56.99万元指导售价区间,凯迪拉克分布了5款车型,入门和顶配差价在22万元。虽然看上去会有一番复杂的购车比较过程,但是在动力方面,凯迪拉克反而比德系三强来的简单明了,除了顶配是3.6L V6车型之外,其他四款车型都是采用了最为流行的2.0T涡轮增压动力,这和奥迪A6L宝马5系采用的主流发动机单元保持高度一致。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图解 图片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图解 图片

  凯迪拉卡XTS2.0T发动机来自通用,代号LTG的发动机带有双涡管涡轮增压、缸内直喷、DVVT、活塞喷雾冷却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198kW/5300rpm,峰值扭矩355N•M/2000-5300rpm,数据性能十分不错,全面超过了奥迪A6L宝马5系的2.0T涡轮增压表现,全系配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这个级别已经没有技术上的任何优势,但胜在技术十分成熟、适用车型也比较广泛。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评测 图片

  这套动力组合在凯迪拉克XTS车型上可以在0-100km/h加速中获得8.1秒的好成绩,同级来看,还是十分不错的,毕竟只是一款前置前驱车型。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内饰 图片

  除此之外,顶配的3.6L V6发动机具备DVVT可双可变气门正时、可变进气歧管、ERFS电子无回油系统和机油寿命检测等功能,最大功率227kW/6700rpm,峰值扭矩360N•m/5400rpm。同样是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因为排量和功率的优势,最终0-100km/h加速成绩提升到了7.5秒,尽管我们很难察觉这种加速表现的差异,但较大排量V6自然吸气在起步初段力度以及平顺方面无疑拥有更好的线性输出表现。

  这是顶配车型在动力上的优势,可高达56.99万元价格相信不是大多数喜欢XTS消费者选择的主要方向,毕竟有4款2.0T车型可供选择基本足够了。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图解 图片

  需要指出的是,2.0T车型和3.6L车型在外观上使用了不同的中网,3.6L车型中网采用密集网格设计,在视觉上更加大气稳重。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身尺寸方面,无论2.0T还是3.6L V6凯迪拉克 XTS的长/宽/高分别为5131*1852*1501mm,轴距为2837mm。不用担心其后排空间,一般成年人后排都能拥有有2拳半的腿部余地,宽敞舒适方面都没有问题。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图解 图片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图解 图片

  底盘方面,凯迪拉克XTS配备HiPer Strut独立前悬挂和四连杆独立后悬挂。其中HiPer Strut前悬挂由麦弗逊结构衍变而来,这种结构可以提高稳定性并能够更多的过滤和缓冲更多来自路面的冲击提升舒适性,同时又解决了因为动力横置布局而导致没有更多空间布置更复杂悬挂结构之间的矛盾。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凯迪拉克XTS满意度:65分  排行

凯迪拉克XTS

实拍图片:1751

评测文章:24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99~5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41篇行情文章询价

凯迪拉克XT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