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年轻家庭性价比之选 江淮瑞风S3全系导购

2014年09月09日12: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一鹏/祖琦
第1页 :江淮瑞风S3购车手册-车型简介

江淮瑞风S3对比

  江淮第二代乘用车平台全新开发的首款小型SUV产品瑞风S3于8月27日上午首发,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6.58-8.48万元。企业十分厚道推出的5款车型全系配置差异不大,很多高配置也毫不吝惜地安置在低配车型上。像ABS+EBD制动辅助,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调节,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车内中控,遥控钥匙刹车辅助等都是全系标配,而除去最低配车型外,都配有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后驻车雷达,后轮盘刹以及胎压监测系统等,可以为驾驶者带来更多安全保障。再加之灵活宽敞的空间,让瑞风S3性价比提升不少。作为一款年轻态的SUV车型,瑞风S3自然围绕着以85后为主的年轻消费群体的真实需求。他们崇尚易驾易购的用车理念,这一点来说与瑞风S3的格调完全吻合,江淮着力于打造一部外观时尚、上手好开、经济实用的小型SUV,为广大年轻车主带来更多轻松易驾、富有乐趣的用车体验。那么瑞风S3的5款车型中哪款最值得我们购买呢?

江淮瑞风S3 指导价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1.5 手动舒适型
6.58
1.5 手动豪华型
6.98
1.5 手动豪华智能型
7.48
1.5 CVT豪华型
7.98
1.5 CVT豪华智能型
8.48
搜狐汽车制表

  认真分析江淮S3的配置,我们可以看出江淮瑞风S3的亮点配置均在两款豪华智能型车款上,所以我们向您推荐这款手动豪华智能型。最低配的舒适型配置太过寒酸,而7.48万元的手动豪华智能型比中配车型只多出了5000元而已,而这笔钱可以换来的是一套带有蓝牙,导航的中控彩色大屏娱乐系统,当然还有定速巡航,外后视镜电加热,自动空调真皮座椅方向盘以及胎压监测系统。如此多的配置已经足以说明这款车的性价比已经达到了很高的程度。就算您多花1万元购买顶配车型,您获得的安全配置以及多媒体配置是没有什么差别的,多出1万元是购买CVT变速箱,如果您不习惯驾驶手动挡而且更渴望平顺的驾驶的话,那么我认为可以考虑多花这1万元。

江淮瑞风S3 动力数据
车型
1.5L
HFC4GB2.3D
最大功率(kW/rpm)
83/6000
最大扭矩(Nm/rpm)
5速手动/6速手动/CVT无级变速器
0-100km/h加速(官方)
未公布
搜狐汽车制表

编辑推荐:江淮瑞风S3 1.5L 手动豪华智能型 5座 2014款 售价:7.48万元,编辑在下文会给您分析。

江淮瑞风S3对比

车型简介:

江淮 瑞风S3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瑞风S3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瑞风S3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外观方面,江淮瑞风S3S3前脸沿用江淮家族式“宝瓶口”设计,融合了都市跨界车的时尚和SUV的饱满设计元素,结合精致的前灯设计,整体呈现出十足的时尚感与活力感。车侧则采用紧凑的高腰线设计,车尾线条上扬营造出俯冲的感觉。车尾则圆润许多,尾灯的样式配合下部套件双色装饰,可以赢得不少年轻人的喜爱。

江淮 瑞风S3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瑞风S3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瑞风S3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瑞风S3的内饰设计十分前卫时尚。中控台整体简洁大气,采用上下分层的布局,上部集成了音响控制与液晶显示屏,下方则是空调操作区域,按键设定简单明了。值得一提的是瑞风S3的的仪表采用了多边形炮筒式设计。转速表与速度表的内圈还集成了显示屏,科技感十足。内饰的用料做工也十分优秀,采用双色皮革包裹使豪华感油然而生,在同级别车型中处在中上水平。

江淮 瑞风S3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瑞风S3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瑞风S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风S3全系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83kW/000rpm,最大扭矩146N·m/3500-4500rpm,如此动力在市区行走游刃有余。变速器方面,瑞风S3提供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6速手动提供更好的操控与燃油经济性,而CVT变速箱调教更加偏向平顺,高速巡航的能耗优秀。悬挂方面采用带横向稳定杆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架与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作为一款小型SUVS3已经达到了轻松驾驶的境界。

(责任编辑:张一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