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年轻家庭性价比之选 江淮瑞风S3全系导购

2014年09月09日12: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一鹏/祖琦
第3页 :江淮瑞风S3购车手册-配置解析(2)

配置分析—空间:

江淮 瑞风S3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瑞风S3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瑞风S3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瑞风S3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置分析—动力:

  在动力上,江淮瑞风S3全系搭载的都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机型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6Nm,从参数上来说并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算是中规中矩。而从编辑同事的试驾反馈来看,这台发动机工作非常积极,满足日常代步,郊游需求并无压力。而除了低配车型外,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的搭配则让这款车表现出轻快和平稳的行驶特性。

江淮 瑞风S3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瑞风S3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瑞风S3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瑞风S3 动力数据
车型
1.5L
HFC4GB2.3D
最大功率(kW/rpm)
83/6000
最大扭矩(Nm/rpm)
5速手动/6速手动/CVT无级变速器
0-100km/h加速(官方)
未公布
搜狐汽车制表

编辑推荐:江淮瑞风S3 1.5L 手动豪华智能型 5座 2014款 售价:7.48万元 

  从配置对比中我们可以看出,江淮瑞风S3的亮点配置均在两款豪华智能型车款上,所以我们向您推荐这款手动豪华智能型。最低配的舒适型配置太过寒酸,而7.48万元的手动豪华智能型比中配车型只多出了5000元而已,而这笔钱可以换来的是一套带有蓝牙,导航的中控彩色大屏娱乐系统,当然还有定速巡航,外后视镜电加热,自动空调真皮座椅方向盘以及胎压监测系统。如此多的配置已经足以说明这款车的性价比已经达到了很高的程度。就算您多花1万元购买顶配车型,您获得的安全配置以及多媒体配置是没有什么差别的,多出1万元只是购买CVT变速箱,如果您不习惯驾驶手动挡而且更渴望平顺的驾驶的话,那么我认为可以考虑多花这1万元。

文本导航

  • 第3页:江淮瑞风S3购车手册-配置解析(2)
(责任编辑:张一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