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非热门不可?小众品牌实惠SUV照样值得买

2014年09月15日02: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第2页 :景逸X3:低价大空间,储物空间丰富

●东风风行景逸X3

厂商指导价(元):6.99万-7.79万

东风风行景逸X3八月份销量统计
车型 8月销量 1-8月累计销量
东风风行景逸 9238 65790

    从上表可以看出,东风风行景逸在8月一共售出9238辆,但需要注意的是,这是东风风行旗下所有景逸车型的整体销量,其中包括景逸、景逸X3以及景逸X5。而我们并没有得到景逸X3单独的销量统计。不过从景逸车型整体销量来看,景逸X3应该也得到了一部分消费者的认可。

●优势1:外观内饰设计时尚,配置实用为主

    景逸X3的整体造型充满了跨界时尚的气息,让人过目不忘。全车都加入了下包围装饰,不仅让景逸X3增加了SUV的气质,也在一定程度上对车身进行了保护。前脸倒梯形蜂窝状进气格栅看上去设计感较强。

    内饰设计参考了一些成熟车型,也使得它看起来比较理想。中控台则使用了比较好看的钢琴烤漆装饰,为车内增色不少。车内用料以及做工都与其价位基本相符,但任然会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车内并没有配备什么比较花哨的配置,但所配备的均为比较实用的配置。多媒体界面有着不错的操作手感,日常使用的基本配置一应俱全。

●优势2:低价SUV,空间有亮点

    景逸X3一共提供3款不同配置的车型,虽然6.99万-7.79万的售价并不算这次推荐的车型中最低的,但相近价格却拥有大空间的SUV,景逸X3却是唯一的。

    景逸X3的车身尺寸为4382mm×1835mm×1705mm,整车尺寸虽然算不上大,但长达2685mm的轴距却着实算得上一个惊喜了。

    景逸X3主打的就是低价大空间SUV,所以在整体空间水平上不仅不会让人失望,更会带来一定的惊喜。

●优势3:储物空间多且宽裕

    景逸X3的储物空间比较多,而且大小都有,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物品存放位置。而在后备箱方面,景逸X3同样有着不错的表现,满足日常家用完全没问题,而在座椅完全放倒后,后备箱容积更是可以达到1900L。

    编辑点评:景逸X3定位为紧凑型SUV,虽然整车尺寸并不亮眼,但无论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有着相当亮眼的表现。仅以7万元的价格,能买到一个比小型SUV更大的SUV车型,而且还是一个空间表现相当给力的SUV车型,相信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景逸X3的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

好开好用空间大 试驾6.99万元SUV景逸X3
http://auto.sohu.com/20140616/n400864467.shtml

---------------------------------------------------------------------------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