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非热门不可?小众品牌实惠SUV照样值得买

2014年09月15日02: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第4页 :江淮瑞风S3:外形设计感强,配置丰富

●江淮瑞风S3

厂商指导价(元):6.58万-8.48万

江淮瑞风S3八月份销量统计
车型 8月销量 1-8月累计销量
江淮瑞风S3 2000 2000

    江淮瑞风S3在8月底才刚刚上市,而刚刚上市没多久,便有了2000辆的销量,可以看出人们对这辆江淮第一款SUV车型还是比较关注的。

●优势1:外观年轻,设计感较强

    瑞风S3出自意大利设计师之手,很符合时代的设计潮流,整个车身充满着阳刚、青春和动感。打开示宽灯,“L型”的LED灯组,从远处驶来很有气势,更像一款高档的SUV。车前的线条硬朗、阳刚,与众不同的设计很能吸引年轻人的注意力,而尾部则是厚重饱满,再加上炫酷的下包围,让你很有接近它的冲动。

●优势2:配置丰富,带粉尘过滤/上坡辅助

    瑞风S3的配置可谓十分丰富,包括导航、蓝牙以及胎压监测等等。而且瑞风S3还配备自动空调,虽然制冷能力表现一般,但搭载PM2.5粉尘过滤系统还是比较不错的。

    值得一提的是,瑞风S3配备的HSA上坡辅助系统,这对于担心“坡起”的新手则是一大福音。

●优势3:乘坐/储物空间大

    身高1米83的男模特坐入车内,空间有足够的余量,座椅舒适度表现一般。

    空间大小适宜,各种小物件都能有地储放,后备箱的空间同样很大,完全不像是一款小型SUV的感觉,后排座椅靠背可以放倒,将会有更强的储物能力。

    编辑点评:瑞风S3作为一款小型SUV,凭借着前卫的外观设计,得到了一些年轻用户的关注。而仅为6.58万元的起售价,也让用户将目光移到了瑞风S3的身上。尤其是配置方面,拥有ESP车身稳定系统、HAS上坡辅助系统等等。丰富的配置,也使瑞风S3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

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瑞风S3的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

易于驾驶/多重安全保护 试SUV江淮瑞风S3
http://auto.sohu.com/20140818/n403510854.shtml

---------------------------------------------------------------------------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