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非热门不可?小众品牌实惠SUV照样值得买

2014年09月15日02: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第5页 :中华V5:神似宝马X1,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

●华晨中华V5

厂商指导价(元):10.98万-16.58万

华晨中华V5八月份销量统计
车型 8月销量 1-8月累计销量
华晨中华V5 3451 20678

    中华V5在8月一共售出了3451辆,不过在成都车展时,V5迎来了中期改款车型。虽然新V5还没有接受市场的考验,但从老款V5不错的销售成绩来看,新款V5应该也不会很差。

●优势1:外观偏向德系,大气时尚

    中华V5的整体风格比较像德系车,显得十分沉稳。虽然气场并没有德系车那么强烈,但行驶在道路上还是能吸引不少人的眼球。前脸采用了类似于宝马的双肾样式的进气格栅,大灯经过了重新设计,更趋向于宝马的风格。尾部则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小改。整体看来,中华V5看起来与宝马X1比较神似。

●优势2:乘坐/储物空间表现出色

     中华V5263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出众,但在中体乘坐空间上的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应付超过180cm身高的乘客也不成问题。

    储物设计方面则展现出了比较人性化的一面,储物格的设计都比较贴心,而且在前后车门的储物格容量也比较大。

●优势3: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强劲动力

    中华V5在发动机方面除了1.6L发动机外,还提供了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20N·m。而且中华V5不光是这几款车中唯一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同时也是唯一配有自动变速箱的车型。

    编辑点评:中华V5虽然在售价方面相比其他几款车型略高,但在发动机以及变速箱的使用上面也跟其他车型有显著的区别。再加上它神似宝马X1的外观以及不错的空间体验,中华V5很容易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

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中华V5的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

外观小改/动力提升!2014款中华新V5试驾
http://auto.sohu.com/20140826/n403774367.shtml

---------------------------------------------------------------------------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