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国庆节出游好伙伴 15万合资SUV车型推荐!

2014年09月18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第3页 :创酷:性价比超同宗兄弟/储物空间丰富

  ●上海通用雪佛兰创酷

  ●车型售价:11.99-16.39万

  ●产品特点:性价比超同宗兄弟/储物空间丰富

  雪佛兰创酷昂科拉同平台下的不同品牌车型,虽然二者有着相同的动力系统和甚至相近的车身尺寸,但创酷的风格取向明显要更偏向实用性。

  创酷外观方面最大的特色,就是其纯正的美式SUV血统,展现了肌肉车的设计风格,更将风靡全球深受年轻族群喜爱的变形金刚元素融入自身。

  整车强壮硬朗,车身线条动感流畅,勾勒出城市的时尚与活力,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也仅仅翼博风格类似,但肌肉感却相形见绌,特别是顶配车型的18寸轮毂属于越级配置十分抢眼,堪称外观亮点之一。

  在内饰方面,创酷还是走的是雪佛兰的老路子,整体设计偏向科鲁兹,风格简洁明朗。尽管创酷的档次感不如昂科拉,但从爱唯欧移植过来的电子化仪表盘,相比逍客、锋驭和昂科拉的式样都要更吸引年轻人。

  创酷昂科拉源自相同平台,轴距都为2555mm。创酷车身高度上有优秀的表现,后排头部空间宽裕。

  创酷的动力总成与昂科拉完全一致,搭载通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性能上可媲美主流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03kW,最大扭矩达到200N·m,与之搭配的为6速手自一体和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前麦佛逊后扭力梁的悬挂结构也与兄弟车型昂科拉如出一辙,同时顶配也使用了AWD智能四驱系统。根据工信部油耗测试,综合路况下雪佛兰创酷高配车型的油耗在11.3L/100kM,低配和中配车型分别为10.1/100kM和10.8/100kM。

  车型短评:相比同宗兄弟昂科拉,尽管在空间和配置方面稍有欠缺,但凭借出色的动力性能和肌肉感十足的外形设计,也还是能留住不少潜在客户。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