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国庆节出游好伙伴 15万合资SUV车型推荐!

2014年09月18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第2页 :锋驭:性价比出色/配置高/最便宜四驱

  ●长安铃木锋驭

  ●车型售价:10.98-15.48万

  ●产品特点:性价比出色/配置高/最便宜四驱

  我们可以把长安铃木锋驭总结成:小型SUV的售价、紧凑SUV的尺寸、豪华SUV的配置。铃木的品牌影响力并不占优势,但就锋驭产品自身而言,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 

  外观设计我们并不陌生,拥有着铃木家族相同的设计元素,不过在细节之处却保留了SUV野性的一面。

  例如与车身不同颜色的包围,前后保险杠,以及车顶行李架等装饰都延续着标准SUV的特点,作为合资城市SUV,2600cm的轴距几乎找不到同价位合资品牌的竞争对手。

  锋驭在内饰设计上尽管比较中规中矩,但依然能够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锋驭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和斜坡起步辅助系统——重要安全辅助技术;全系标配前座双气囊/前后贯穿侧气囊/腿部保护;全系标配全尺寸备胎和205/60 R16轮胎——诚意十足,遗憾的是全景天窗并未实现标配,这和逍客还是挺相似的。

  铃木锋驭全系使用了最新开发的1.6L G-INNOTEC自然吸气发动机且支持启停功能,最大功率为90kW,与之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但电动助力转向和发动机启停功能的植入在舒适性和节油性方面提升不少,顶配四驱版工信部给出的的综合油耗为6.2L/100kM,其余车型均为5.6L/100kM。

  车型短评:锋驭作为一款定位城市SUV的独特车型综合表现可圈可点,出色的配置和高性价比的特点是它最大的优势。品牌影响力或是锋驭的劣势所在,但较低的市场售价、丰富的越级配置、紧凑SUV尺寸和最便宜合资四驱紧凑SUV的殊荣,恐怕在同级别车型中也难遇对手。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