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全新帕萨特领衔 10款巴黎车展换代重磅车

2014年09月22日00: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7页 :斯柯达全新晶锐

  斯柯达新晶锐

  预计首发时间:10月巴黎车展

  新车亮点:引入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外感更加年轻化;或将推出旅行版等多版本车型。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斯柯达全新一代晶锐实车照发布,新车将在10月份的巴黎车展首发亮相,目前已经开始量产,将于11月率先海外上市。

斯柯达全新晶锐

斯柯达全新一代晶锐实车照】 

斯柯达新一代晶锐官图发布

斯柯达全新一代晶锐官图】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晶锐采用斯柯达全新的设计语言,包括全新的进气格栅形状、车灯轮廓以及位于发动机盖上的Logo。新车车身线条更加平直,外形比现款车型更动感。前大灯造型时尚,内部融入LED日间行车灯

斯柯达新一代晶锐官图发布

斯柯达新一代晶锐官图发布 斯柯达新一代晶锐官图发布

  尾部方面:新晶锐的尾部线条棱角感十足,看起来更具力量感,尾灯则采用“C”字样式设计,尾灯周围还配有熏黑装饰。另据外媒报道,该车将基于大众升级的PQ25平台打造,新车预计将减重65kg,预计入门级车型的车身质量仅为980kg。而车身尺寸较现款也有所变化,新车预计比现款宽90mm,同时高度降低30mm,车长约在4000mm左右,同时后备厢的容积或比现款车型增加15L。

斯柯达新一代晶锐官图发布

  动力方面:斯柯达全新一代晶锐将搭载1.0L MPI三缸汽油发动机、1.2TSI汽油发动机以及最新的1.4TDI三缸柴油增压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其中,1.4TDI三缸柴油增压发动机将搭载在GreenLine系列车型上,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75马力和105马力,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3.1L(低功率版本)。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