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年度小改配置提升 体验2015款别克昂科拉

2014年10月10日04: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1页 :外观无变化/新增电光蓝与远程遥控
2014/10/10

   [搜狐汽车 试驾] 随着城市SUV市场大热,细分市场也逐渐成为各大汽车厂商的必争之地,小型SUV新品层出不穷、现代ix25、本田缤智强势来袭,甚至连英菲尼迪也来分一杯羹。而别克昂科拉普遍被认为是开拓这一细分市场的高端小型SUV代表车型,上市两年来始终占据一席之地,面对众多强大对手,2015款昂科拉横空出世,升级动力总成、外观内饰、舒适配置,继续主打小型SUV高端领域....

  

 

点击图片回顾2014款别克昂科拉测试与评测文章

  对于2015款昂科拉来说,仅仅是外观内饰增加配色以及增加了少许配置功能,其余平台悬挂/动力总成完全与老款一致,仅仅算是年度小改款,感兴趣的读者可以点击上面图片进行试驾体验文章回顾,因此对于此次试驾活动,笔者不会花费太多篇幅重新书写,着重挑一些2015款昂科拉重点变化环节和读者分享一下:

  2014年9月23日,上海通用官方宣布2015款别克昂科拉ENCORE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相比2014款减少了1款车型,售价区间不变依然为14.99-19.69万元。不过目前2014款昂科拉超过2万元的优惠力度,消费者在增配与低价两者中如何选择?那么看看以下的新昂科拉主要变化介绍,或许会有新的想法:

别克 昂科拉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昂科拉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观无论是设计还是功能相比老款几乎没有任何变化,仅仅在车身颜色上,2015款昂科拉还增加了潮流感十足的电光蓝选择,加上已有的珊瑚橙、宝石红、云母灰、雪域白,充分满足年轻消费者表现个性的需求。

  相比老款,在2015款都市领先型和四驱全能旗舰型两款中高配车型上,昂科拉新增了RES发动机远程启动功能。车主只需通过车钥匙或在手机上安装OnStar安吉星应用程序,即可轻松实现对发动机的远程遥控,无论严寒还是酷暑,车辆预热、空调开启都变得随心所欲,用车体验显著提升。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