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自主SUV混战升级 东风风神AX7竞争力分析

2014年10月20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琦
第4页 :传祺GS5速博:名副其实的“高帅富”

● 传祺GS5速博

● 价格区间:16.38-23.18万元

● 亮点一:外观升级 科技感强烈

  作为传祺GS5的升级版本,速博在外观方面的升级非常成功,首先鸥翼式的镀铬进气格栅就给人以全新的视觉感受,双V型犹如正在飞翔的海鸥,自由宽广。其次,大灯部分也有很明显的改进,LED灯带的嵌入,让整车精神焕发,科技感十足。尾部设计同样极具看点,类似奥迪Q5的环形LED尾灯,巧妙地融入广汽传祺的Logo设计元素,绝对是神来之笔。

    广汽传祺GS5速博这套马牌CrossContact UHP系列轮胎来头不小,此前曾被用于多款进口城市SUV车型,市场价超过1600元/条。本次广汽传祺GS5速博将其选作原厂胎,可见对整车品质要求之高。18寸轮毂的引入,让整车更具精神,同时其设计非常动感,在铺装道路中使用时,拥有更强的路感和操控性。

● 亮点二:内饰豪华 设计源自游艇

● 亮点三:动力升级 双离合响应积极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S5速博这台城市SUV车型在实际驾驶感受方面还是给了我不小的惊喜。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涡轮介入非常积极,几乎是在刚要深踩油门时,就可以快速输出最大扭矩。全新引入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之平顺是我在国产车型中很难感受到的。无论是静止时深踩油门起步还是滑行时自动降档,这台双离合变速箱的平顺性非常好,几乎感受不到顿挫感。

    铝合金悬架的韧性很好,在连续的碎石路段和泥泞的草地路段,GS5速博依然能够从容面对,以非常优秀的车身姿态快速行进,且车身并没有因整车刚性问题而发生形变或者异响。

● 亮点四:座椅舒适 乘坐空间宽裕

  凭借SUV车型本身的优势,广汽传祺GS5速博的空间方面的舒适性和实用性都非常优秀。身高175cm的体验者在前排和后排均获得了近两拳的头部空间。此外,真皮座椅的品质也非常不错,柔软、宽大且有一定的防滑性,能够在激烈驾驶时稳稳地“抓”住驾乘人员。

  点评:高效的动力系统、全新的传动系统、优秀的内饰做工、高科技的配置,配以全新设计的外观,GS5速博已经脱胎换骨,进化为一款媲美合资品牌的车型。广汽传祺作为自主品牌的后来者,一直在为践行自主品牌崛起之梦而不断求索。凭借广汽集团资源优势,吸取本田、丰田管理精华,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引进世界标准,在每一个细节上都力争做到同级上游水平。当然,品牌形象的树立并非一朝一夕,需要对每一个产品精雕细琢,把控好每一个细节的品质。

---------------------------------------------------------------------------

如果想了解更多,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一次诚意满满的进化-试广汽传祺GS5速博

http://auto.sohu.com/20141008/n404764813.shtml

---------------------------------------------------------------------------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