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海外首映

内外都在变 海外试驾2015款Jetta柴油版

2014年10月21日00: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第1页 :内外皆有改变,整体质感提升
2014/10/21

  我们驾驶着大众改款Jetta 2.0L柴油车型,开往风景秀丽的弗吉尼亚小镇。而后,在这段旅程的驾驶过程中,Jetta让我们感受到了它所能带来的真正乐趣。

  
外观内饰细节有所提升

  现款Jetta车型是大众针对北美以及中国市场研发的“NCS(New Compact Sedan)”项目车型,发布于2011年。发布之出,Jetta凭借出色的操控性,定义为一款A级豪华车。虽然定义为豪华车型,但是Jetta中庸的外观、廉价的驾驶机舱,采用后轮鼓式制动器和扭力梁式后悬架,也使它饱受争议,好在Jetta在价格方面还拥有不错的竞争力。

  从那以后,大众将Jetta作为在北美市场的重点车型打造,并做出了许多升级。在2014年,所有美国市场的Jetta车型已经更换为四轮盘式制动器和独立后悬挂装置,2.5升五缸发动机换装为一款新的EA888 1.8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此次改款的Jetta车型将会作为2015款车型发售,新车主要在外观与内饰设计上,柴油车型全面换装了EA288柴油发动机

  通常情况下,改款车型主要是在大灯和保险杠方面进行升级。而此次改款Jetta变化比较大,新车前脸采用了目前大众品牌车型的设计主题,即由上下两道横向的设计主体构成,车灯的形状可以完全融入格栅中。新款车型的头灯使用了的折线设计,灯组由环状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带有透镜的氙气灯组成。现款车型保险杠进气格栅上的镀铬条被取消,中央为进风通孔,两侧为黑色的装饰板。四边形雾灯也取代了原型雾灯。车尾最大的不同则是全新造型的尾灯,尾灯位于行李箱盖上的部分面积有所减小,搭配更为整洁的灯组排列,整体效果更为年轻时尚。从外观来看,改款Jetta和Passat越来越相似。

  内饰曾经是整个Jetta车型中最没有亮点可言的,但改款Jetta可谓是脱胎换骨。整个中控台的造型依然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样式,整体质感有所提升,仪表盘变得更加优雅,并使用了黑色钢琴烤漆饰板。另外,新车在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换装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设计,还配置了后视镜盲区监测、前方预碰撞警告等较为先进的科技配置,导航系统以及操作界面也更换为最新的样式。

文本导航

  • 第1页:内外皆有改变,整体质感提升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