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小型SUV韩流来袭!北京现代ix25市场分析

2014年10月23日06: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谭明
第1页 :ix25:韩国漂亮小生,中高配功能丰富

  [搜狐汽车 导购] 国内小型SUV市场的不断火爆,给预算不多、但又渴望闲暇出游的现代都市人增添了不少新选择,近期比较热门的是一股“韩流”——以“外星教授”代言的现代ix25于10月10日正式上市,11.98-17.98万引起不少争论:起售价达到近12万,比不少直接竞争对手要贵2万元,ix25到底有什么竞争优势来维持自信,它的对手会不会让它在市场中一枝独秀?我们今天不妨一起来分析对比看看。

  ● 北京现代 ix25:韩国漂亮小生,中高配功能丰富

  售价:11.98-17.98万

  卖点1:外形时尚动感

  北京现代一直以自己的“流体雕塑”设计风格为荣,这次ix25也继承了这一家族传统,而在不少细节设计上甚至比大哥ix35还要好看。虽然不能说ix25是同级中最漂亮的车型,但其辨识度足够高,和它的代言人一样,很对年轻人的胃口。

现代 ix25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ix25 实拍 图解 图片

  卖点2:空间充裕

  外形主要依靠主观评价,每个人的标准、结论可能不同,但在车内空间利用方面,ix25的表现实打实征服了我们:得益于2590mm的轴距ix25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要明显优于昂科拉等同级小型SUV,身高1米84的体验者都能拥有超过一拳的富余空间,头部空间表现虽然不如腿部出色,但却也不会显得压抑。

  不仅车内乘坐空间充裕,后备箱容积也领先同级:后备箱容积431L,昂科拉2008等车型的这一数值普遍在350L左右,由此可以看出ix25后备箱空间之大。

  卖点3:中高配车型配置优势明显

  虽然起售价不便宜,但和同价位竞品相比,ix25的入门版在配置方面的竞争力并不大,反而是中高配车型拥有的诸如全景天窗定速巡航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在同级中罕有敌手。

  点评:ix25身上的卖点和它的韩国基因一样明显:外形漂亮讨喜、内里空间充裕,而且配置丰富。其中高配车型更能体现ix25的竞争优势,值得入手。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