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进口车 > 进口车导购

务实之选! 豪华品牌低配两驱SUV车型推荐

2014年10月24日06: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彭钊
第5页 :凯迪拉克SRX:两驱为油耗做出贡献

  凯迪拉克SRX

  驱动形式:前置前驱/前置四驱

  推荐车型:凯迪拉克SRX 3.0L 舒适型

  指导价:42.98万 市场优惠:5万元左右(根据不地区,优惠有所不同)

  推荐低配理由:作为美式豪华SUV的常青树,凯迪拉克SRX一项备受国内消费者关注。凯迪拉克SRX在拥有3.6L V6发动机的同时,同时拥有入门级的3.0L排量,这无疑大大降低了其准入门槛。在这其中,3.0L 舒适型作为家族中的"乞丐版"车型配置同样毫不示弱,而指导价42.98万元的价格加上优惠无疑使其增加了不小的竞争力。

  SRX全车系共有两种排量六款车型,价格最高的三款配备了20寸轮毂,价格较低的三款则配备了18寸轮毂,所以舒适型的轮毂尺寸并不是唯一的。车身外观也没有明显区别,很难通过外观判断它具体是SRX中的哪一款。四驱系统是售价最低的两款车型所不具备的,SRX舒适型是一款前驱车型。

  SRX全系标配了6个安全气囊和胎压监测装置,电子稳定系统和上坡辅助等电子系统也是全系统一的标准,即便是入门版的舒适型SRX,也不必担心它的安全配置被阉割。

  舒适型的舒适配置与上一级的精英型差异较大,电动后备箱方向盘加热、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座椅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通风、座椅记忆、车内氛围灯和空气过滤功能都是全系车型中仅舒适版没有的配置,相比精英型4万元的价格差异,化不划算就要看消费者个人需求了。

  SRX舒适版车型采用了3.0L自然吸气V6发动机,随着2.0T车型越来越多,相信SRX早晚也会推出2.0T车型,通用现在就有现成的动力系统。不过对于喜欢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消费者而言,这也算SRX的一个特点。这台发动机最大可输出271马力和302牛米的动力,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两驱理由:凯迪拉克SRX 3.0L的5款车型中,同样在舒适型和精英型中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降低了成本以及售价的同时,前轮驱动则为凯迪拉克SRX的油耗做出了一些贡献。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