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首选CVT两驱豪华型缤智1.8L车型购车手册

2014年10月27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第4页 :购买建议及总结

  ● 购买建议及总结

  缤智1.8L 手动两驱精英型

  厂商指导价:13.88万元

  推荐指数:★★★

  1.8L手动两驱精英型作为入门版来说,配置已经能够满足一般消费者对舒适性和时尚性的追求,但6挡手动变速箱,对于当今习惯于手动挡车型的消费者来说,还需要适应一下。对手动挡车型偏爱有加的消费者来说,手动精英型是个不错的选择。

  缤智1.8L CVT两驱精英型

  厂商指导价:14.68万元

  推荐指数:★★★

  1.8L CVT两驱精英型与手动版只有变速箱这一个区别之处,对手动挡车型感到头疼的消费者来说,CVT变速箱就是专为他们准备的,但两者0.8万的差价能否为消费者所接收,就是一个见仁见智的问题了。

  缤智1.8L CVT两驱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16.38万元

  推荐指数:★★★★

  1.8L CVT两驱豪华型与前两者比较而言,配置差异颇大,包括全景天窗等十余项功能,但从价格方面来说,高出1.8L CVT两驱精英型1.7万还是可以承受的。应该不会有消费者为了省1.7万,买辆精英型回去改装个全景天窗出来的,更何况其他配置差距也很大。

  缤智1.8L CVT四驱旗舰型

  厂商指导价:18.98万元

  推荐指数:★★★☆

  1.8L CVT四驱旗舰型作为顶配车型,与1.8L CVT两驱豪华型相比,适时四驱才是最大的差异,2.3万元的差价基本是为适时四驱埋单了。除非是对适时四驱所带来的驾驶感受有着无比执着的消费者,否则确实不需要多花2.3万元。对于一款定位于都市SUV的车型来说,以四驱来跑城市路况的时间有多少呢,是否值得就依消费者自己而定了。

  总结:缤智作为一款都市SUV,其全新一代的家族面貌,注定将获得年轻人的青睐。在衡量最具性价比的车型时,价格和配置的差异都是重要的衡量标准,经过多番比较,编辑认为,1.8L CVT两驱豪华型在四款车型中表现最为优秀,价格在消费者可接受范围内,性价比颇高。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本田缤智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