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脱单并不难 搜狐汽车双11半价车抢购攻略

2014年10月27日15: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双十一购物狂欢的味道越来越浓了,活动预热、抢购大战、线下收货,每年都是这个节奏。汽车,这个讨人喜欢的家伙也掺和了进来。很多网站都推出了购车节,就当这是促进脱单的社会福利吧。这不,10月27日,"搜狐汽车双11购车节即搜狐特惠车第七季"活动也上线了,还带来了一大批半价车,小伙伴们赶快操练右手,准备"抢"吧!据说,除了半价车,还有iPhone6、5000元加油卡、手机充值卡、数码相机等众多超值优惠,优惠拿不拿的到,就看小伙伴们右手屌不屌!链接在这,先试试http://auto.sohu.com/s2014/201411qcj/index.shtml

  攻略第一弹: 开启右手模式,抢iPhone6。

  第一次抢福利的时间是10月27日,当天"搜狐汽车双11购车节即搜狐特惠车第七季"活动上线。小伙伴们需要用姓名、手机号和欲购车型等信息进行注册,然后才有机会参与抽奖。据说奖品有现在超级难买的iPhone 6。手机在手,右手功力升级,分分钟就可以登录手机搜狐和搜狐新闻客户端,随时、随地参加秒杀半价车活动,既方便又快捷,超越其他小伙伴。

  PS:如何让鼠标点击速度更快?

  方案1:换个好点的鼠标。为了一个iPhone6,小伙伴们就甭小(kou)气(men)了,但是别在京东上买了。王思聪的一个电脑桌1个月才送到,等你的鼠标到了,活动都结束了,黄花菜也凉了。那时候,你就真的要开启右手模式打自己的嘴巴了!

  方案2:进入电脑控制面板进行设置。有个懂电脑的朋友多么重要,赶快找个"程序猿"男/女友吧!实在找不着,就自己设置吧!点击电脑左下角的开始,然后点击控制面板,找到鼠标选项,点击指针选项,调节"选择指针移动速度"就可以了。

  攻略第二弹:右手模式终极PK,抢半价车。

  在11月11日当天,将会有半价车秒杀和竞拍活动。车型比较多,价格也比较实惠,竞拍车型按照厂商指导价5折起拍,出价最接近起拍价的小伙伴获得半价车所有权。现在好东西都是"抢"的,考验的不是财力,是速度。半价车抢不抢的到,就看右手屌不屌了。平时锻炼出来的"鼠标手",可能就在此时发挥优势,是出手神速的保证!

  PS:如何保证能抢到?
准备1台电脑,2个手机。电脑登录搜狐汽车双11购车节活动专题页面,一个手机登录手机搜狐活动专题页面,另一个手机登录搜狐新闻客户端活动专题页面,三端齐发保证万无一失。可惜,小伙伴们只有一只右手啊!这时候,就别矫情了,左手也用上吧!

  攻略第三弹: 右手模式一步到位,抢5000元油卡。

  11月12日至30日,获奖的小伙伴上传发票还有机会领取5000元加油卡。如果赢得了iPhone6,、抢到了半价车,然后又获得了加油卡,你可就真的赚大了。但是小伙伴千万别忘了上传发票,因为上传发票是前提条件。不小心,一嘚瑟,耽误了时间,油卡或许就没了。

  PS:如何保证能抢到油卡?

  方案1:上传发票;

  方案2:上传发票;

  方案3:上传发票;

  ……

  双十一的福利能抢到多少,就看小伙伴们右手的速度了。

  

(责任编辑:缪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