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调查 > 搜狐汽车调查分析

J.D.Power:自主与国际品牌质量差距缩小

2014年11月01日11: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4年10月31日,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2014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报告,同时J.D. Power宣布正式启用品牌中文名称:君迪,希望通过本土化的中文名,将使命与初衷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传递给消费者,客观、公正地推动行业进步。

  2014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显示:2014年汽车行业平均水平持续进步,新车质量达到新高度,每百台车问题是数只有104个。行业总体质量的提升,主要由制造类问题的减少及自主品牌的明显改进所贡献。

  2014中国汽车市场各车系新车质量总体表现也各有千秋,其中韩系、美系原地踏步,欧系、日系小有进步,而自主品牌质量提升明显,自主品牌与国际品牌之间的差距降至历史新低点,这一趋势自2011年起已持续四年,并于今年缩小至36个PP100。

  IQS报告同时发布了豪华车品牌、主流车品牌、细分市场三大方面的数据排名。

  豪华车品牌:前三名分别是保时捷(37个PP100)、沃尔沃(45个PP100)、宝马(49个PP100)

 

  主流车品牌大众(52个PP100)名列新车质量榜首,斯巴鲁(58个PP100)和smart(59个PP100)分别名列第二和第三位。

 

  细分市场:在15个车型层面的细分市场奖项中,梅赛德斯-奔驰M级smart fortwo),广汽丰田汉兰达逸致)和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XTS别克昂科拉)分别获得两个奖项。自主品牌一共有三款车型在各自细分市场中名列第一位:北京汽车E系列长城腾翼C30长安金牛星

 

  在2014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中,一共有14个细分市场符合颁奖要求。在各个细分市场中获奖的车型如下:

  微型轿车细分市场:smart fortwo

  紧凑型轿车细分市场:北京汽车E系列

  紧凑型高端轿车细分市场:起亚K2

  中型基础轿车细分市场:长城腾翼C30

  中型轿车细分市场:现代Elantra朗动

  中型高端轿车细分市场:大众CC

  中型豪华轿车细分市场:宝马5系列/凯迪拉克XTS

  紧凑型SUV细分市场:别克昂科拉

  中型SUV细分市场:斯巴鲁森林人

  大型SUV细分市场:丰田汉兰达

  中型豪华SUV细分市场:沃尔沃XC60

  大型豪华SUV细分市场:梅赛德斯-奔驰M级

  中型MPV细分市场:丰田逸致

  微客细分市场:长安金牛星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责任编辑:xingnagu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