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新车到店

定位小型SUV 内饰亮点多 哈弗H1抢先解读

2014年11月0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第1页 :外观:年轻动感,不显小气

  [搜狐汽车 导购]目前小型SUV市场发展迅速,自主品牌也开始逐渐发力,随着更多强有力的竞争者的加入,市场竞争也变得越来越激烈。长城汽车在7月推出哈弗H2之后,又加紧步伐推出了更加迷你的小型SUV哈弗H1。之前搜狐汽车已经独家曝光了哈弗H1的预售价格表及参数信息,新车共推出6款配置,预售价区间为6.99-8.39万元。

  哈弗H1显得有点姗姗来迟,但作为后来者,它是否有能力后来居上呢?下面就让我们通过实拍抢先感受一下。

外观:年轻动感,不显小气

  哈弗H1的车身尺寸为3898×1729×1621mm,轴距2460mm,相比哈弗H2的4335×1814×1695mm尺寸及2560mm轴距,整体上小了一圈,更短小的哈弗H1看起来要更圆润一些。哈弗H1外形上带有浓浓的家族气息,饱满大气的车头设计,看起来动感十足。前进气格栅采用三横条幅式设计,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中央点缀着红色的HAVAL标志。不规则的前大灯配上底部的LED式宽灯,让H1看上去充满了个性和时尚。前后保险杠的黑色下包围和银色护板,更显越野的硬风格。

  哈弗H1侧面造型流畅动感,底部大面积的深色护板,配上镀铬饰条,狂野中带有一丝精致。宽大的双色后视镜上集成了LED转向灯,视觉效果出色。16寸双色多幅轮毂造型动感,为了增添运动化的视觉效果,前后刹车卡钳也都喷涂成红色。

  尾部造型保留了跨界小车的精致设计,看上去饱满浑厚。不规则的尾灯造型很好的与头灯相呼应,内部的LED灯带设计,点亮后效果十分出色。双边单出的镀铬尾排设置霸气外露,实际上左侧仅为装饰之用。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