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国产沃尔沃XC60车型谁最强 T5智进最理想

2014年11月11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第2页 :秉承进口版做工与品质 区别甚微

  ●秉承进口版做工与品质 区别甚微

  单从外表来看,国产XC60与进口XC60别无二致,最明显的区别仅在于车尾“沃尔沃亚太”标志和轮胎尺寸两方面。

  依旧贯彻着那份北欧式的豪华设计,更大更醒目的沃尔沃标识,体现了沃尔沃的骄傲与自信。

  四横条镀铬进气格栅与巨大的沃尔沃标识相配备,看上去非常醒目。

  前大灯设计与进口版一致,沃尔沃XC60全系标配全景天窗,非常实用,前半部分可完全打开,能够满足通风以及采光需求。

  沃尔沃品牌车型的内饰设计具有鲜明的品牌特色,布局简洁、用料环保。简约且时尚的按键布局与进口XC60如出一辙,品质完全达到了进口XC60的水准。

  和进口版一样,国产XC60的座椅也具有很强的运动感,乘坐感受也非常地人性化,同时,双色搭配也更显豪华。

  后排座椅对于两侧乘客的照顾十分到位,乘坐舒适度不亚于前排。

  国产沃尔沃XC60推出全时四驱和前置前驱两种车型,一定程度上说明,厂商自身已经把这款车进行了市场细分。抛开三款发动机带给我们的动力感受,单从通过性来说,两驱车型就要逊色于四驱车型,通过性将要受到一定影响。

  从厂商的设计来看,我们可以将前驱车型归类于城市SUV的范畴,而四驱车型则属于能够适应多种路况的全地形SUV范畴。对于一般都市白领而言,两驱版车型已经能够满足日常出行代步的需求,没有必要为了四驱而多掏腰包。两驱和四驱选哪个?我们后面会提到。

  国产沃尔沃XC60在舍弃3.0T发动机后新增了一款2.5T直列5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87千瓦和360牛米;进口版车型上的Drive-E 2.0T直列4缸发动机得以保留,但只有一种调校;2.0T排量还有一款直列5缸发动机,数值与搭载在S60L上的高功率版2.0T发动机一致。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