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国产品质一点不差 体验东风英菲尼迪Q50L

2014年11月11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第2页 :内饰配置:国产品质没有降低,空间略有提升
内饰配置:国产后品质没有丝毫降低,空间略有提升

  东风英菲尼迪Q50L的工艺品质可以说是这款国产车型的一个亮点。尽管目前配件的国产化率还相对不高,但位于襄阳的工厂是继日本枥木、美国士麦那之后,英菲尼迪第三个已投产全球制造基地,在这里生产的东风英菲尼迪Q50L的品质与生产进口Q50的日本枥木工厂处于相同水平,并成为英菲尼迪全球的标杆。

  这一点无以成为了国产Q50L的品质保障,其无论是内饰材质的选择,还是装配的工艺,都和进口的Q50完全一致。内饰采用"双波浪"设计,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了较强的运动氛围,且兼顾了高端舒适的驾乘环境,细腻的真皮材质提升了内饰整体的质感。

  Infiniti InTouch智能双触屏人机交互系统是内饰功能的亮点,可以说国产后的Q50L在科技感与豪华感上没有给人丝毫的心理落差。中控台中央的两块大尺寸液晶屏,上面负责导航以及倒车影像等显示功能,其导航的缩放操作,类似于智能手机,便利而直观。而下面的液晶屏则是集成了英菲尼迪InTouch系统,诸如驾驶模式控制以及一些驾驶辅助系统的控制,都可以在这里进行选择。

  在国产Q50L的豪华运动版车型上,作为豪华车中的高档配置,顶级音响品牌的选择,也成为用户极为看重的配置。BOSE品牌的音响对国内用户有着很大的吸引力,拥有个14扬声器,它提供的音响会是年轻用户更为欣赏的震撼效果,音效会更为劲爆。

  说到乘坐空间,加长的实际效果已经成为了中国用户对豪华概念的潜意识,作为中国用户最为看重的内部空间,Q50L轴距加长48毫米,其后排空间并没有那么令人惊诧,但却足够舒适,对于身高1.82米的乘客,后排腿部距离前排仍有比较充裕空间,比起进口车型的后排也要整整多出一拳的距离。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Q50L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