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节油省钱优之选!便宜实用的CVT车型推荐

2014年11月13日02: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第2页 :景逸S50

东风风行景逸S50

东风风行景逸S50 CVT车型售价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1.6L豪华型 7.99
1.6L尊享型 8.79
1.6L旗舰型 10.29

    东风风行景逸S50一共推出两种排量车型,其中1.5L排量全部使用手动变速箱,1.6L排量则全部匹配CVT变速箱。使用CVT变速箱的三款车型,售价区间在7.99万-10.29万。

东风风行 景逸S50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风风行 景逸S50 实拍 外观 图片

    景逸S50的外观设计有着不错的辨识度,通过自主设计团队打造的外观虽然比较倾向拥有年轻活力,但并没有过分追求个性的外观,使得大多数消费者接受起来也并不困难。

    内饰部分虽然相比外观显得没有那么强的设计感,但总体看来也是比较成功的。T字型布局简单却又十分规整,全黑内饰辅以银色装饰条也让内饰看起来十分年轻。

    驾乘空间方面,景逸S50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身高178cm的模特调整好座椅位置,前后排都十分宽裕,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得益于景逸S50 2700mm的轴距,后排可以轻松的翘起二郎腿。

    景逸S50 1.6L车型使用的是三菱代号为4A92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公路90kW,最大扭矩151N·m。所使用的CVT变速箱可以进行6速挡位模拟。

    点评:景逸S50无论是做工还是技术都属于自主品牌车型中比较全面的产品,而且景逸也有着比较成熟的技术平台,虽然是处在竞争比较激烈的紧凑级车型市场,但这些方面综合起来看,景逸S50应该会有一个不错的未来。

---------------------------------------------------------------------------

如果想了解更多东风风行景逸S50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

安全舒适的品质家轿! 试东风风行景逸S50
---------------------------------------------------------------------------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