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节油省钱优之选!便宜实用的CVT车型推荐

2014年11月13日02: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第4页 :日产新阳光

日产新阳光

日产新阳光 CVT车型售价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1.5XE 舒适版 8.98
1.5XE 精英版 9.28
1.5XL 豪华版 10.28
1.5XV 尊贵版 11.28

    日产一向对使用CVT变速箱比较有新的,旗下所有自动挡车型所匹配的都是CVT变速箱。新阳光采用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一共提供四款车型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8.98万-11.28万,这在本次推荐的车型中属于较高的定价。

日产 阳光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 阳光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 阳光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阳光在外形上面相比老款来说并没有什么大的改变,只是将带有日产特色的X型进气格栅进行了在扩大,使之显得更为大气,而且大灯也做的棱角更分明,这也符合日产的家族理念。尾部也很巧妙的将X造型加入其中,与前脸相呼应。

    内饰部分则进行了比较大的改动,摒弃了原来较为中庸的内饰设计,而变成现在相对比较时尚的造型。黑米配色也是日产家族比较常用的配色方案,相比来说比纯黑配色更显温馨。

    空间方面,新阳光依旧延续了老款的空间优势,前后排无论头部还是退步空间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后排头部虽然余量不大,但却丝毫不感到压抑。

    动力方面,新阳光搭载了与老款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139N·m。变速箱则采用的是日产看家的CVT无级变速箱

    点评:CVT变速箱作为日产的看家法宝,相信在品质上还是值得肯定的,而且阳光这款车,在前几代已经饱经市场考验。并且相比其他几款推荐车型来说,新阳光又作为唯一一款合资车型进入其中,虽然售价略高,相信它还是会得到部分消费者的认可。

---------------------------------------------------------------------------

如果想了解更多日产新阳光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

舒适省油大空间 抢先试驾东风日产新阳光
---------------------------------------------------------------------------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