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八万元"小天籁" 东风日产新阳光选购参考

2014年02月17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1页 :新阳光哪里变了?

  [搜狐汽车 导购] 在东风日产新天籁上市之后,阳光也推出了改款车型,从外观上看,新阳光与新天籁非常接近。此次新阳光的推出,主要是在前脸做了进一步提升和改进,视觉效果更为显著,同时,高配车型引入了导航系统,而在其它方面的改进则属于小改款的范畴,变化不大。今天我们就新阳光哪里变了,新的竞争对手有哪些,选哪款车型更好做逐一分析。

1.新阳光哪里变了?

  新阳光哪里变了是大家最为关注的,新阳光的前脸看上去更接近新天籁,采用了全系的X型格栅,与现款相比,线条的处理更富有动感。前大灯的尺寸也更为夸大,与新天籁的设计如出一辙,不过,灯内的布局以及光源都没有变化,依然为卤素光源,只是灯具样式上的升级。底部的圆形雾灯区域增加了镀铬装饰条,看起来更加精致。

 

【新老阳光前脸对比】

  侧面来看,顶配车型外后视镜新增了转向灯,视觉效果不错,中低配车型侧转向灯仍在翼子板上。天线由车头挪到了尾部车顶,天线长度也变得更短,更灵活。轮胎的品牌也发生了改变,由邓禄普变为了优科豪马BluEarth A34系轮胎轮胎的型号为185/65 R15,同时轮毂的样式也发生了改变,15英寸的双六辐铝合金轮毂比起老款更为动感。

【新阳光】

 

【老阳光】

  尾部的变化很小,在保险杠底部增加了磨砂护板和牌照框区域的镀铬装饰,视觉上感觉整车更高端了。

  内饰方面,新阳光开始向新骊威等车型看齐,更为统一的家族式方向盘设计,采用发泡材质。中控台的风格变得更为硬朗,做工保持了原来的细腻,表面仿皮质纹理摸上去还不错。仪表盘行车电脑的背景灯颜色由红色边为白色,视觉效果更好。低配车型多媒体系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与新骊威相同,液晶屏更大,这套系统操作便捷度非常的不错,同时外接音源接口全面,也十分便利。

  高配车型新增的中控触摸屏是此次阳光改款的一大亮点,该系统拥有GPS导航功能,反应灵敏,操作也还算便利。空调系统高低配车型都变为了手动空调,样式上,比老款低配车型更佳,采用圆形旋钮。

  另外,顶配车型新增了皮革座椅,视觉上更显高档,舒适度不用多说,日产车型座椅的舒适性一直同级别名列前茅。

  动力系统没有变化,依然是1.5L引擎+5速手动/CVT变速器,排放标准由国IV升级到了国V,能满足更多城市严格的排放标准

----------------------------------------------------------------

如果想了查看新车外观内饰更多细节: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改细节 亮点在空间--体验东风日产新阳光

http://auto.sohu.com/20140217/n394846075.shtml

----------------------------------------------------------------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