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豪车下探/自主升级 广州车展必看SUV盘点

2014年11月14日00: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天适
第6页 :XR-V:与缤智同平台 主攻小型SUV市场

●东风本田XR-V
预计售价:13万元起
看点:与缤智同平台 主攻小型SUV市场

  卖点一:同平台生产 竞争小型SUV王座

紧凑型SUV新锐 东风本田XR-V新车解码

紧凑型SUV新锐 东风本田XR-V新车解码

  在2014年成都车展上,东风本田的XR-V就已经亮相,与缤智一样,XR-V也是基于本田Concept V概念车打造而来,长宽高为4275mm/1770mm/1605mm,轴距2610mm,同一大品牌出现两款同级别竞争车型,可见本田对于小型SUV市场的投入程度。

  卖点二:时尚富有活力 突显运动风格

紧凑型SUV新锐 东风本田XR-V新车解码

  XR-V的整体设计偏年轻化,丰富而流畅的线条将外观造型打造的更有层次感,而简洁明快的内饰氛围也将XR-V好动的一面很好的展现出来,看上去就像是为年轻人打造的时尚座驾。

  卖点三:配置丰富 力争做到小而全

紧凑型SUV新锐 东风本田XR-V新车解码

  全景天窗、DA智能屏互联系统、I/S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等配置基本都在XR-V得以体现,实用性和便利性进一步提高。说

  卖点四:动力升级 通过性值得期待

紧凑型SUV新锐 东风本田XR-V新车解码

紧凑型SUV新锐 东风本田XR-V新车解码

  从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XR-V将采用全新地球梦科技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新思域车型上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174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或为6速手动、5速自动和CVT无级变速器。除此之外,XR-V将采用前置四驱的动力布局,适时四驱系统配合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的悬挂结构会带来怎样的通过能力,我们拭目以待。

  小结:小型SUV市场的升温加剧了XR-V走向前台的速度,对于追求动感时尚的年轻消费群体来说,XR-V的出现似乎正好满足用车需求,如果在价格上能跟缤智拉开差距,也许XR-V的竞争力会更大一些。

  总结: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上,上述这些车型无疑将吸引大部分人群的目光,以国内市场来看,短期内SUV领域仍将作为各大车企的必争之地,这些热门SUV也许将凭借各自的亮点和实力成为各自品牌中不可忽视的力量,我们也将在后期陆续对这几款车进行深入解读,也请您保持关注。

(责任编辑:李天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