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重磅图解

不为城市而生 7座中型硬派SUV福特撼路者

2014年11月14日03: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1页 :外观硬朗大气 皮卡式前脸过目不忘

  [搜狐汽车 新车]2014年11月13日,福特正式发布了即将于江铃福特小蓝生产基地国产的福特撼路者(Everest量产版),新车定位7座中型硬SUV,最大特点是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和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新车将在2015年上市,相比此前亮相的福特Everest概念车,福特撼路者并没有在外观上有太多妥协。而本次发布则标志着新车距量产上市更近了一步。官方称,除了本次公布的中文定名外,撼路者的更多信息将于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对外公布。

福特撼路者新车解码

福特Everest量产版发布 正式定名撼路者

  新车优点:7座设计空间充裕、配置丰富、非承载式车身搭配驾驶模式选择与四驱系统,越野能力强。

  新车缺点:公路操控性不及城市型SUV、汽油发动机仅有一款选择、江铃福特经销商及覆盖有待完善。(未来江铃福特经销商将增加百分之四十)

三菱 帕杰罗劲畅 实拍 外观 图片 三菱 帕杰罗劲畅 实拍 外观 图片
【预计竞争对手三菱帕杰罗劲畅 】

  竞争对手:江铃福特撼路者作为中型硬派豪华SUV,其定位直接竞争对手将锁定同属硬派7座SUV的三菱帕杰罗劲畅。而从目前官方给出的配置来看撼路者将更具优势。甚至让人不禁会与丰田普拉多进行一番比较。

福特撼路者新车解码

福特撼路者新车解码

福特撼路者新车解码

福特撼路者新车解码

   福特撼路者拥有225mm的离地间隙和800mm的涉水深度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9.4°和25°,而纵向通过角为21°。

福特Everest量产版发布 正式定名撼路者

福特撼路者采用的是6辐20英寸合金轮毂,轮胎规格:265/50 R20】

福特撼路者新车解码

福特撼路者新车解码

福特撼路者新车解码

福特撼路者新车解码

  福特撼路者是一款中大型SUV车型,基于福特Ranger皮卡的底盘改进而来,大量继承了Ranger的造型元素,相比老款Everest新车造型更加柔和,多了几分时尚和运动越野。福特撼路者轴距将达2850mm,车身接近5m,提供7座车型。

文本导航

  • 第1页:外观硬朗大气 皮卡式前脸过目不忘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