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柴油豪华版性价比突出 撼路者购车手册

2015年11月02日06: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1页 :车型亮点

  [搜狐汽车 导购]在全面放开二孩政策的第二天,又一款7座SUV江铃福特撼路者上市。新车提供两种动力配置,共计7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6.58-36.08万元。驱动形式方面,撼路者也提供四驱和后驱版本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无论是颜控或是性能控,撼路者都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撼路者购车手册

  颜值颇高的硬SUV

  撼路者源与福特在澳大利亚推出的皮卡Ranger采用相同的平台,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227mm,车身高度1837mm,给人高大威猛的感觉。设计上面,撼路者将美式大皮卡的设计元素融入其中,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以及银色护板增添了更多的野性。

  江铃福特为撼路者提供6种车身颜色,其中包括了国内消费者最喜欢的白色和银灰色,此外作为广告色的红色也十分抢眼。车辆的外观差异主要体现在大灯是否配备透镜,以及外后视镜是否集成转向灯之上,对整车气势的影响并不大。

  撼路者拥有三种轮毂尺寸,从最低配的17寸,到中配的18寸以及顶配车型独有的20寸轮毂,气势上20寸轮毂更突出一些。如果论越野和铺装路面的性能平衡的话,18寸应当是最合适的选择。

  实用配置均有配备

  内饰方面,撼路者三款精英版车型,均为黑米搭配的双色配置,而其余四款车型提供纯黑内饰的选择。顶配车型的配置相当丰富,提供4英寸行车电脑、双区独立恒温空调、230V电源接口、以及带有导航功能的SYNC2多媒体系统,另外还配备10扬声器的音响系统和全景天窗。为应对柴油机的噪声,柴油车型均配备ANC主动降噪系统。

  撼路者还是这一级别车型少有的提供泊车辅助功能的硬SUV之一,但是并未配备福特最新的设计,仅支持侧方停车。但是对一些手生的朋友来说,这样的配置已经能够帮助更好地驾驭这个大家伙。

  座椅配备方面,仅顶配车型带有座椅加热和副驾8向调节,第三排电动折叠同样只提供顶配车型。此外还有电动尾门和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均只配备顶配车型。汽油豪华版车型可以选装前面几种配置。

  在安全性方面,ESP车身稳定系统、HAS坡道起步辅助、TPMS胎压监测系统以及SYNC紧急呼叫服务,前排双气囊和驾驶席膝部气囊,尾部倒车雷达等等配置为全系标配。豪华版及旗舰版拥有更多的气囊配备。

  主动安全方面,旗舰版拥有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以及疲劳驾驶提示、盲区监测和来车预警功能,并配备倒车影像。这些配置在汽油豪华版车型上也可以选装。

  柴油机匹配手动变速箱

  动力方面,撼路者目前提供2.2L TDCi柴油以及2.0L GTDi汽油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118kw/3200rpm,最大扭矩385Nm/1600-2500rpm,而汽油引擎拥有更高的功率,最大为180kw/5500rpm,扭矩稍逊为360Nm/4000rpm。

  传动部分,柴油发动机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而汽油及全部提供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对于喜欢汽油机平顺性又希望获得更直接操控性的手动变速箱拥护者,显然是个不好的消息。两驱车型显然是为了降低成本,毕竟国内多数SUV购买者,需要用到四驱系统的机会并不多,更多的用途是应付湿滑路面。而四驱车型均配备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通过能力方面并无差距。

  两种动力都是较为成熟的动力组合,而柴油机与手动变速箱的搭配,显然更适合入门用户的需求,经济性相比汽油机也会有一定程度的提高。如果无法接受汽油机的震动以及声音的不够美妙,2.0L GTDi发动机则是更好的选择。汽油版车型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适合城市拥堵路况的驾驶需要,对于大城市来说可能会是更好的选择。

文本导航

  • 第1页:车型亮点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