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柴油豪华版性价比突出 撼路者购车手册

2015年11月02日06: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2页 :配置分析

  车型分析

  撼路者提供的7种配置,入门车型的性价比显然并不如多数城市SUV,四驱系统是它的优势所在。多片离合器中央差速锁以及牙嵌式后桥差速锁的搭配,再加上复杂的电子辅助系统,令其拥有极高的通过性。因此在推荐中,我们更倾向四驱车型,在燃料的选择上显然更多的消费者会青睐汽油动力。

  2.2L TDCi/2.0L GTDi两驱精英版

  推荐指数:★★★

撼路者购车手册

  由于除了动力部分以外,这两款车型的配置基本相同,售价方面相差8000RMB,差价几乎全部来自动力部分。作为入门级车型,这两款车型均配备织物座椅、主副驾手动调节、手动空调以及8扬声器的音响系统。被动安全装备齐全,如果只是作为日常代步的7座车,它们完全可以胜任,但是与竞争对手相比,配置并无太多亮点,性价比仍有提升的空间。

  2.0L GTDi四驱精英版

  推荐指数;★★★★☆

  虽然与前两款车型同为精英版,但是作为四驱车型,这一配置拥有了强大的通过性,通过能力与旗舰车型相比并无差距,尽显撼路者的精华所在,因此对于喜欢玩车的消费者而言,是一个非常值得推荐的选择。而对于仅县日常代步的用户,显然前两款车型更合适一些。

  2.2L TDCi四驱豪华版

  推荐指数:★★★★★

撼路者购车手册

  作为柴油动力的顶配车型,这一配置与汽油车型相比拥有更多的扭矩输出,更直接的操控性,对于越野发烧友而言,有着更大的吸引力。另一方面从这一配置起,撼路者轮毂升级为18寸,大灯配备透镜,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并提供双区自动空调、10扬声器的音响系统,前排侧气囊和侧气帘以及皮质座椅,驾驶席为8向电动调节。如果作为日常出行代步,其有着全系最高的经济性,舒适性和安全性也十分突出,SYNC系统也更换为2代响应更快,与旗舰型相比,智能化程度以及便利性有所折扣,但其性价比相当出众。

  2.0L GTDi两驱豪华版

  推荐指数:★★☆

撼路者购车手册

  这一配置在精英版的基础之上进行了外观小幅升级,更换了皮质座椅,前排驾驶席加入8向电动调节,安全配置与柴油豪华版相当。优势在于可以选装科技包或舒适包,但价格会进一步提升。而这些表面的升级,并没有四驱系统获得的实惠突出,并且价格与柴油豪华版仅相差2000RMB,有了对比,吸引力便打了折扣。并且与汉兰达这样的城市SUV相比,30万左右的价格已经可以买到更高的配置,并配备四驱系统,性价比不够突出。仅靠颜值,并不能直接拉升竞争力。

  2.0L GTDi四驱豪华版

  推荐指数:★★★☆

  在配置方面,这一配置与两驱豪华版相当,不同之处在于提供了四驱系统及相应的配置,而价格只增加了9000RMB。不到一万元换来一套强大的四驱系统和更多的出行乐趣,使这一配置的相对性价比的到了提升。而与竞争对手相比,这一配置缺乏旗舰版那样的本质升级。

  2.0L GTDi四驱旗舰版

  推荐指数:★★★★

撼路者购车手册

  如果你是越野发烧友,又希望自己的座驾足够智能,那么这一配置将会是不错的选择。配置几乎可以碾压同级别价位的直接竞争对手,与城市SUV相比,其配置与价格也几乎相当,但是你拥有更强大的通过能力。

文本导航

  • 第2页:配置分析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