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长安福特发布锐界/金牛座/福睿斯3款新车

2014年11月18日22: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1页 :长安福特锐界

  [搜狐汽车 新车]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长安福特广州车展前举办了2014长安福特“进无止境”之夜活动。在活动中长安福特宣布2015年将国产三款全新车型,包括主打家用市场的舒适型紧凑级轿车福睿斯,7座全能SUV锐界,以及全新的旗舰轿车金牛座

进无止境之夜

  2015年恰好是福特1515计划(在2015年之前引入中国15款车型)的最终时限,这三款国产新车的加入将使得福特在中国的产品线更为丰富,各个层次的消费者均能够从福特品牌获得他们所需要的理想座驾。

  长安福特锐界

  长安福特锐界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福特锐界造型设计,在一些细节之处进行了本地化改造。针对中国家庭的需要,增加了7座版本可供选择。

进无止境之夜

福特之夜长安福特锐界实拍

福特之夜长安福特锐界实拍

福特之夜长安福特锐界实拍

福特之夜长安福特锐界实拍

福特之夜长安福特锐界实拍

  从此次发布会的样车上我们能够得到以下的信息。长安福特锐界将配备全尺寸天窗、感应式电动后备厢门、全景摄像头、主动泊车辅助系统、主动式定速巡航、盲区监测系统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等。

福特之夜长安福特锐界实拍

福特之夜长安福特锐界实拍

  动力部分,长安福特锐界将拥有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其中包括现有的2.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在F150上使用的2.7L EcoBoos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顶配车型使用的2.7L V6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9kw,峰值扭矩达到508Nm。传动部分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可供选择。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