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长安福特发布锐界/金牛座/福睿斯3款新车

2014年11月18日22: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2页 :金牛座

  金牛座

  此次“进无止境”之夜,长安福特宣布将国产福特的旗舰轿车产品金牛座金牛座定位在蒙迪欧之上,是一款中大型轿车,预计2015年第三季度在杭州工厂投产。此次活动仅以线条动画的形式展示了金牛座的设计元素。

进无止境之夜

【2013款】福特金牛座

【2013款福特金牛座

【2013款福特金牛座

  美版Taurus金牛座)长宽高分别为5154/1936/1542mm,轴距为2868mm,国产蒙迪欧的尺寸仅为4860/1854/1480mm,轴距仅2850mm。预计金牛座在进入国内后,轴距将进一步放大超越2900mm,以获得更为奢侈的后排空间。在配置方面,金牛座有触摸控制空调面板、液晶仪表盘座椅加热、一键启动、倒车影像、互联系统、紧急救援等等功能。

【2013款福特金牛座

  动力系统方面,GTDi200和GTDi240两款高低功率的2.0T Ecoboost涡轮增压动力将成为新一代金牛座的主力动力配置。此外长安福特国产金牛座的高配车型将会搭载与锐界相同的Ecoboost系列2.7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39kw,峰值扭矩508Nm。而针对北美市场对大排量发动机的消费偏好,金牛座的北美版车型还拥有配置一款3.5L V6的Ecoboost发动机

【2013款福特金牛座

  相比新蒙迪欧偏重运动化风格定位的个人中级轿车消费市场,新的金牛座车身尺寸更大,后排舒适度更高,具有更强的商务特性,也直接瞄准了别克君越天籁公爵这样的车型。也将填补长安福特一直缺乏一款商务级中级轿车的空白。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