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大众3款新能源车亮相广州 e-up!即将上市

2014年11月19日22: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第1页 :高尔夫GTE 纯电动模式下,最大行驶里程50公里

  [搜狐汽车 2014广州车展]11月19日,在广州车展开幕前夜,大众集团以“驱动•众心”为主题,携上海大众汽车、一汽-大众大众进口汽车联合发布新车型。大众旗下3款新能源车型正式亮相,包括:大众e-Golf大众e-up!和高尔夫GTE

  高尔夫GTE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信息点: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模式下,GTE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30km/h,最大行驶里程可以达到50公里

2014大众汽车品牌之夜

  相比普通版车型,高尔夫GTE在一些细节上有所不同,其中前中网处标有蓝色GTE铭牌,高尔夫GTE采用了与高尔夫纯电动车(eGolf)相同的双“C”形LED日间行车灯,同时还配备一款全新样式的轮圈。另外,GTE在右侧车身拥有油箱口,在左侧车身则设置了充电接口。

大众 高尔夫GTE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饰方面:GTEGTI、GTD也几乎完全相同。标志性的条纹图案座椅坐垫以及靠背、平底运动型方向盘、6.5英寸中央多功能显示屏、车辆驾驶模式选择等装备同样出现在了GTE上面,能标志GTE的特殊之处的仅仅是内饰蓝色缝线、纯电动模式开关以及关于环保和排放的一些电脑数据显示等细节。此外,与GTE同时推出的还有手机远程控制系统,用户可以随时监控GTE的各项使用数据以及充电状态。

大众 高尔夫GTE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高尔夫GTE使用了一套插电式混动技术,由一台1.4T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该汽油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1马力(75千瓦),综合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综合油耗低至1.5L/100km。

大众 高尔夫GTE 实拍 其它 图片

  纯电动模式下,高尔夫GTE可行驶50公里,最高时速被控制在130km/h,而综合模式下最高时速可达到217km/h。同时该车装备有8.8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并可在2.5小时内完成充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