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500万元跑车领衔!车展11款必看吸睛豪车

2014年11月20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第11页 :劳斯莱斯幻影都会典藏版限量发售20辆

  本届广州车展上,劳斯莱斯推出一款幻影都会典藏版车型,该车已于2014巴黎车展进行了全球首发,本次车展是该车在国内的首次亮相。

  ● 劳斯莱斯幻影都会典藏版将限量发售20辆。

  劳斯莱斯幻影都会典藏版车型基于普通版劳斯莱斯幻影车型开发而来,与普通版相比,该特别版内部设计更加豪华,配置更加丰富。该车使用了稀有木纹材料作为内饰装饰,在这些木纹装饰上还镶有不同城市的图案。该全新车型的内饰采用Aetherius灰色真皮材料,十分符合这款都市豪华旗舰车型的定位。

  劳斯莱斯幻影都会典藏版中控台处配备了特别定制的时钟,这也是劳斯莱斯品牌历史上首次使用特别定制的时钟,该时钟可以显示世界上24个主要国家的时间和所在时区。

  劳斯莱斯幻影都会典藏版拥有多达44,000种的配色方案,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编辑总结:世界知名豪车品牌如今已逐渐来到国内,国内消费者对世界级豪车的向往也逐渐升温,但国内真正具有购买力的消费者则不多,往往能够买得起的才是真正正正的土豪一族。从另一方面来说,恰恰是国内土豪一族对豪车的无限憧憬,激发了国际豪车品牌相继加快步伐来到国内,同时,土豪一族具备的购买力,以及对豪车所能带来身份象征的渴望,催生了当今如此声势浩大的国际级车展。如果说都市白领阶层是只选对,不选贵的一群人,那么,土豪则是只买贵,不买对的一群人。从今天开始,多留意豪车品牌的观众,也许,您身边就有一位即将下单的真土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