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绿色动力的幻影 首映试之劳斯莱斯 102EX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2011年05月31日08:22
2011/05/31 NO.072

  一旦这款劳斯莱斯电动版幻影量产的话,司机们的日子可就轻松多了。可能刚从机场接上老板跑了个来回,就可以休息上八个小时——给这艘2800公斤的"豪华游艇"充电。如果车库没有380V的电源线,那司机就更有偷懒的理由了。因为220V电压情况下,这一组640公斤的锂离子电池组至少要充电20个小时。这么长的时间里,司机可以在豪华的驾驶室里休息,或者找个地方消磨时间。充电过程都是全自动的。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这款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劳斯莱斯幻影电动版概念车内部代号为102EX,是顶级豪华车劳斯莱斯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劳斯莱斯希望借由这款车 ,这些人通常拥有7辆以上的豪华车,并且开车到机场,高尔夫球场或夜店的距离不会超过150公里。

劳斯莱斯 102EX 实拍 评测 图片

劳斯莱斯 102EX 实拍 外观 图片

绿色动力的幻影,唤醒豪车车主的环保意识

  这款电动版豪车的推出究竟会否帮助劳斯莱斯在市场份额上有所提升,还是仅仅是一个炫耀电动技术的玩具,有待我们在未来数月进行验证。对于经销商和顾客来说,他们需要决定,究竟要不要驾驶一辆拥有超强动力的豪车驶向更加绿色的未来。不过我们已经在英国的道路上试驾过这款电动幻影了,可以为存有疑虑的诸位介绍一下驾驶“绿色幻影”的感受。

劳斯莱斯 102EX 实拍 外观 图片

劳斯莱斯 102EX 实拍 图解 图片

劳斯莱斯 102EX 实拍 图解 图片

  电动版幻影与标准版相比没有了排气管,右侧C柱上多了一个透明的电源插口,除此之外内饰上则没有太大区别。右侧仪表显示电池的剩余电量,温度表显示电子元件的温度数值,中控台上有一个电池形状的标志,提醒司机是否把车停在了感应式充电板的正确位置上。

劳斯莱斯 102EX 实拍 图解 图片

  有了感应式充电配置,再也不会出现加油时把手弄得脏兮兮的麻烦了。此外这款车与众不同的地方还有车头的半透明的欢乐女神标志。

劳斯莱斯 102EX 实拍 内饰 图片

劳斯莱斯 102EX 壁纸 官方 图片

劳斯莱斯 102EX 实拍 图解 图片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绿色动力的幻影,唤醒豪车车主的环保意识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劳斯莱斯幻影满意度:80分  排行

劳斯莱斯幻影

实拍图片:1004

评测文章:9

级别:豪华车

油耗:15.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68.00~800.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