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500万元跑车领衔!车展11款必看吸睛豪车

2014年11月20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第9页 :全系涡轮增压引擎 家族旗舰SUV

  沃尔沃为我们带来全新一代XC90,早在8月这款沃尔沃旗舰型SUV就已发布。作为归入吉利汽车麾下的第一款全新产品,XC90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今天我们将在广州车展亲眼见到这款新车。

  ● 全系涡轮增压引擎 家族旗舰SUV

  全新沃尔沃XC90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2008/1775mm,轴距为2984mm,这样的尺寸虽然没能超越奥迪Q7,但相比老款车型还是大了一圈,跟同级别的其他车型相比也有明显优势。

  在延续老款车型一些经典设计风格的同时,全新XC90还融入了沃尔沃最新的设计元素和理念,例如竖直型双辐式进气格栅和T型的“雷神之锤”LED日间行车灯等,令这款新车看上去更加大气、豪华。

  全新XC90迎来了全新的内饰风格,中控台布局十分规整,上黑下米的真皮覆件颇具质感,中间木纹装饰件也非常容易令人接受。此外,内饰中多出使用的水晶质感旋钮、采用有机玻璃作为按键接触面的设计非常出彩,极大地提升了整个内饰的档次。

  全新XC90是全球首款搭载Apple CarPlay的车型,连接苹果手机后将与系统无缝同步,手机功能会映射到中央9英寸液晶屏上,支持Siri等苹果软件,科技感十足。

  全新XC90采用七座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配有滑轨,可以前后移动,从而保障后两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此外,后两排的五个座椅均可以独立放倒,灵活性较高,并且第三排还能选装电动折叠座椅,更加舒适便捷。

售81.8万起 全新一代沃尔沃XC90全面解析

售81.8万起 全新一代沃尔沃XC90全面解析

  动力方面,全新XC90未来将全部搭载全新的Drive-E系列2.0T四缸发动机。其中,T5采用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T6则是2.0T双增压(涡轮增压+机械增压)发动机,T8为混合动力车型,动力系统由2.0T双增压(涡轮增压+机械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80马力)组成。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