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静态体验

轴距加长底盘升高 解读国产英菲尼迪QX50

2014年11月20日23: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第3页 :轴距加长后空间表现如何?车身结构有何差异?
轴距加长后空间表现如何?车身结构有何差异?

  与进口版本相比,英菲尼迪国产QX50最大的亮点便是在于轴距加长所带来的车内空间变化,通过尺寸的加大,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更大空间”方面的特殊需求。

  作为同级首款加长轴距SUV车型,英菲尼迪国产QX50不仅保持了前排宽敞舒适的特点,80mm的轴距加长更让它达到了2880mm的同级最长轴距。更宽敞的后排空间在为每一名乘客提供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的同时,也让乘客的进出更加方便自如。

  从空间的实际体验来看,轴距加长80mm对于后排实际空间的提升效果还是很明显的。在前排基本不变,依然充裕的情况下,后排的腿部空间更加宽松。在前后排同时乘坐180cm身高乘客的情况下,后排的腿部空间仍有一拳加两指的余量。前后排的头部空间也都比较宽裕,一拳左右的头顶余量也相当可观。

  相比进口版车型,英菲尼迪国产QX50的离地间隙增加了15mm,达到165mm,更高的离地间隙带来更优秀通过性的同时,也为驾驶者带来了相对更为开阔的视野。通过升级国产长轴距QX50底盘设计,也进一步强化了其在复杂路面的通过性能。

  国产QX50拥有19英寸超大轮毂、日间行车灯、车顶行李架等等抢眼的装备,也有适时四驱系统等等实用的配置 ,使其不仅在视觉效果上更加霸气十足,驾驶性能、通过性能等等方面也都能有出色的表现。

  目前进口版本的QX50提供2.5L和3.7L自然吸气动力可供选择,从车展上展示的国产QX50来看,国产版是搭载2.5L排量的动力,其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后语

  在众多豪华品牌紧凑SUV纷纷国产的情况下,英菲尼迪QX50的引入国产更能够满足激烈竞争的需要。这一国产的过程,不仅仅是降低成本拉低售价的效果,其根据国内市场特殊需求的改进,如更宽裕空间和更高底盘离地间隙等等,都同样是大幅提高自身竞争力的很有效手段。等到明年初英菲尼迪的国产QX50正式上市之后,国内的豪华紧凑级SUV市场预计又将迎来一场新的洗牌。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马春成 >>>

文本导航

  • 第3页:轴距加长后空间表现如何?车身结构有何差异?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