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绿色在身边 盘点出现在车展的新能源车型

2014年11月24日02: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第7页 :混动篇:新能源的SUV

    混动篇:

    采用混动技术的SUV:保时捷卡宴/雷克萨斯NX/比亚迪唐

    保时捷卡宴

    外观方面:改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几乎是保时捷另外一款SUV车型Macan的翻版。改款Cayenne的前脸虽然延续了保时捷车型三段式进气格栅的设计,但格栅的形状改为了完全的棱角状,底部雾灯区域造型也对应有所调整,并且在两侧的进风口增加了导流翼片。新款卡宴柴油版、卡宴S以及卡宴S E-Hybrid三款车型配备了双氙气前大灯,并与“徘徊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相组合。

    新增的插电式混动车型搭载一台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在纯电动模式下拥有36km的续驶里程,电机最大功率70kW,输出总功率为306kW,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最高时速243km/h。

    雷克萨斯NX

   

    外观方面:NX借鉴去年亮相的LF-NX概念车设计风格,包括:家族式纺锤形进气隔格栅,新车的前大灯组、LED日间行车灯,而保险杠、后视镜、车门把手等则做出了量产化改进。车身尺寸方面,雷克萨斯LF-NX概念车车身长度为4640mm,轴距达到2700mm,而量产版雷克萨斯NX轴距则为2660,以提供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有黑/红、黑/米两种配色方案,内饰豪华,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感。新车将配备智能手机无线充电设备、触控式多媒体信息操作系统、360度全景监测摄像头、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囊括LEXUS雷克萨斯增压表和首款离心力仪表),以及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全速范围自适应巡航控制、并线盲点监测系统和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

    比亚迪唐

    比亚迪唐采用了“三擎双模”的动力系统,将于四季度上市,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百公里油耗仅2L。车身上的542代表比亚迪未来双模车型的发展方向,"5代表所有车型0-100km/h加速在5秒内、4代表全面四驱、2代表百公里油耗在2L内"。也是比亚迪542战略的第一款车型。

    比亚迪唐搭载了2.0T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前后两台高功率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部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据官方消息称,的百公里油耗仅2升,并拥有85公里的纯电续驶里程,可实现日常代步0油耗。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