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综合实力突出 索兰托L对比汉兰达 昂科威

2014年11月25日01: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第1页 :外形:索兰托L霸气 汉兰达尺寸更大

  [搜狐汽车 导购] 现如今的车市什么车卖得最火?SUV!中国人买车最看重的是什么?7座,加长!为了迎合国内4+2+1家庭(4个老人,2夫妻,1个儿女)的这种购车需求,越来越多的厂商推出了他们加长加大之后的SUV车型,此次在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的的起亚全新索兰托L正是其中的一员。

起亚 索兰托L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国内的中型SUV市场上,广汽丰田的汉兰达连续多年稳坐销量排行的头把交椅,但是到了今年情况似乎有所改变,因为更具竞争力的对手的出现。别克的昂科威可谓后来居上,大有一举超越汉兰达霸主地位的架势,而刚刚在车展上亮相的索兰托L也是这一集团中最为耀眼的一颗新星。至于这三款车他们的实力究竟如何?让我们来仔细的分析一番。

  ● 外形:昂科威更秀气 索兰托L更显霸气

  先来说说新人索兰托L,它在外观方面的看点一点不少,首先是采用了起亚全新的设计理念。这款全新车型看上去煞是吸引眼球,整体观感非常不错。经过修改之后的虎啸式前进气格栅的面积更大。新车前大灯的造型虽然相对比较常规,但是造型更加犀利。雾灯框的尺寸相对大,设计比较夸张,不规则形状的设计配合合新的前脸造型,更加动感。

起亚 索兰托L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别克 昂科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而经由中国的泛亚团队设计的昂科威,同样有着时尚的线条和宽大的车身,但是从车头的样式设计则稍稍有些含蓄。至于,多年没有在外观方面发生大改变的汉兰达则显得有些沉闷了,在众多新生代车型的冲击当中,它的面孔早已不再像之前那样的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它更适合那些追求低调平庸的人群。

起亚 索兰托L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昂科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空间方面,与现款的索兰托相比,新L车型的尺寸大了不少,其车身长宽高尺寸达到了4780mm、1890mm、1685mm,轴距为2780mm,较现款增加了80mm。尽管车身规格加长加大,但相比同级中的大块头—汉兰达仍旧不占优势。

车身尺寸对比表格
车型 售价 长度(mm) 宽度(mm) 高度(mm) 轴距(mm)
索兰托L -- 4780 1890 1685 2780
汉兰达 24.88-42.98万 4795 1910 1760 2790
昂科威 26.99-34.99万 4667 1839 1696 2750
制表:搜狐汽车

起亚 索兰托L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昂科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再来看看轮胎和轮圈,三款车型都采用了19寸的铝合金轮圈,绝对称得上“大脚”族了。而索兰托L近似于Y字造型的铝合金轮圈,样式很别致而且很有立体感,也是这三款轮圈中我最喜欢的。轮胎方面,索兰托L配备的锦湖CRUGEN系列轮胎,规格为:235/55 R19。而汉兰达使用的是运用了多年的五辐轮毂,造型方面并没有太多新意。昂科威的19寸轮圈虽然也够大,但相比索兰托L还是缺乏一些特色。

起亚 索兰托L 实拍 图解 图片别克 昂科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