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高尔夫GTE领衔 大众新能源车引领新潮流

2014年11月26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第1页 :大众e-Up! 售价26.88万,可通过家用插座充电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大众汽车官方发布:未来五年(2015-2019)对其汽车业务投资856亿欧元,用于新车型和创新技术的研发以及全球业务;其中,约三分之二的投资将聚焦于更加节能的车型、驱动系统和环保生产。而在近期广州车展和洛杉矶车展上,大众发布了多款具有代表性的新能源车型,包括:大众e-Up!、奥迪A3 Sportback e-tron、奥迪A6L e-tron、e-Golf、保时捷Panamera S E-Hybrid等,其中有多款车型将引入国内销售。而大众汽车将于2016年国产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并计划把新能源汽车电池系统等核心零部件引入中国生产。

  大众e-Up!

  售价:26.88万元(该车为进口车,目前不享受国家电动车补贴政策)

  信息点:纯电动车型,最大续航里程为157km,可通过家用插座或者安装壁挂式充电

大众 大众up!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众e-Up!电动版基于up五门版打造,采用了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前导流板、蓝色背光的大众“VW”车标、LED式车灯以及电动车型独有的“e-UP!”标志。大众e-Up!长宽高分别为3540mm*1640mm*1480mm,轴距达到了2420mm。

 大众 大众up!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车配备了自动空调、遥控停车加热/通风(空调和暖气)系统、收音机导航系统、可加热挡风玻璃、合金轮毂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大众 up!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82马力的电动机,其峰值扭矩为210牛·米。该车搭载的电池组容量为18.7千瓦时。

大众 大众up! 实拍 其它 图片

  官方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12.4秒,最高时速为130km/h。据悉,electric up!电动车的百公里耗电量为12.1千瓦时,通过家用插座或者安装壁挂式充电装置,最快仅需6小时即可轻松完成充电快速充电模式时仅需30分钟便可将电池电量充至80%。而该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157km。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