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比汽油版更好开 试驾大众e-up!电动车

2015年11月06日01: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第1页 :外观摆脱大众“套娃”脸

  [搜狐汽车 导购]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还记得那个有点儿像大玩具一样的大众up!,不仅颠覆了大众现阶段的设计风格,也有点儿不走寻常路的感觉。不过除了我曾经试驾过的大众up!之外,它还有一个“兄弟”——大众e-up!。拥有和大众up!及其相似的外观,却搭载了一台电动机,没错,大众e-up!就是一款纯电动车

  说起纯电动车,现阶段国家乃至地方对于电动车的政策可是十分丰厚,不仅有补贴,到2017年底还免除了新能源车辆的购置税,最近北京地方还取消了新能源车型的摇号政策。不过凡事就怕有个但是,大众e-up!并不在以上任何政策当中,因为它既不是自主品牌,也不在任何新能源车车型目录之中。不过上个月特斯拉以及宝马i3已经作为进口车身份进入了北京地区新能源车型目录,宝马i3还进入了《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车型目录》,相信大众e-up!的光明就在不远的前方了。

  外观摆脱大众“套娃”脸

  说到大众up!和e-up!的区别,"C"型LED日间行车灯首当其冲,还有就是前格栅上大众Logo外圈的一抹蓝色点缀。"C"型LED日间行车灯大众区分新能源车和汽油车的标志,带入到整个前脸来看,点亮后的日行灯有点儿像两颗可爱的虎牙。车灯的内部结构十分简单,采用卤素光源的e-up!也并没有配备透镜。

  大众e-up!的车身尺寸分别为3540/1640/1480mm,轴距为2420mm,相比同为电动车宝马i3来说还是小了不少。作为一款五门车型,大众e-up!的后门车窗只能翘起一条缝,对于后排乘客来说多有不便。车尾造型与普通版up!也颇为相似,区别仍是"C"型后雾灯以及对于Logo的蓝色装饰,这点也与车头有了很好的呼应。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