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新宝马7系长轴版领衔 评本周8款重磅新车

2014年11月2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1页 :全新宝马7系长轴版/全新奔驰E级

  [搜狐汽车 新车]本周,在经过了洛杉矶车展的火爆盛况后,各大车企也纷纷开始着手下一阶段的新车推广进程。作为德系三强品牌旗舰车型最后一个换代的全新宝马7系由此备受关注;而奥迪又计划推出高于Q7级别的Q8全新SUV车型。在SUV阵营中,斯巴鲁森林人TS限量版、双龙全新小型SUV则为周新车增添了一抹亮色。同时新一代马自达2三厢版和奔驰CLA AMG车型则可以为喜爱运动车型的朋友提供给足驾驶乐趣。还等什么?快与我走进本周微车评汇总吧。



  全新一代宝马7系

  代号为F01的现款宝马7系列不仅开始了宝马品牌“F”底盘代号,而且是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宝马7系列。该车型亮相于2008年,按照车型周期来判断,其换代车型将在不久之后面世。最近一组谍照显示,宝马正在测试新一代7系列车型。新一代宝马7系列有望在明年年初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且上市时间则可能会在2015年年中。

全新宝马7系长轴版 内饰大改/2015年发布 

【新一代宝马7系列谍照(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com)】

  带有“龙卷风”伪装贴纸的测试车已经进入原型车阶段,车身结构和比例较量产车不会有太大不同。从照片来看,新一代7系列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车身比例,相对低矮的车身和大幅向后延伸的C柱曲线使得新一代7系列的长轴距车身看起来并不像现款车型一样明显经过加长。

全新宝马7系长轴版 内饰大改/2015年发布

  经典的后门设计曲线依然存在,整个车身看起来还是一如既往地优雅。发动机盖的弧度也被进一步加大,靠近车头的位置更为圆润,一方面能够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另一方面也是出于在行人碰撞中保护行人的目的。

全新宝马7系长轴版 内饰大改/2015年发布

  另外,新一代7系列采用了全新的iDrive操作系统。原本纵列的操作界面变为横铺式,并且增大了图标面积,提供个人自定义以及排序功能,加强了BMW Connected Drive的功能。新一代7系列所使用的带有金属边框的全液晶仪表盘也是全新设计,采用了类似于新一代奔驰S级可以动态变化的界面。而从驾驶员辅助系统来看,新一代7系列采用了立体式摄像头,可以提供带有行人识别的车距警告功能。偏置在进气格栅右上角的红外线接收器则证明该车装载有夜视系统。而其他类似于车道保持、主动巡航功能以及盲区警告功能也是标准搭配。

   点击进入全部文章:全新宝马7系长轴版 内饰大改/2015年发布


  全新一代奔驰E级

  底盘代号为W213的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之前使用了新款C级轿车(W205)的改造车身作为测试车伪装,说明新一代E级轿车同样基于梅赛德斯奔驰的MRA模块化后驱平台。最近,一组使用自己车身的新一代E级轿车测试车被曝光,证明该车型已经接近工程开发末期,量产车型预计将在2015年秋季推出。 

  在测试车上非常明显的是车身侧面线条以及车门的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最为明显的变化是后车门不再是平直的线条,优美的圆弧让人联想到奔驰经典的上一代(W211)“四眼”E级。弧形车门不仅满足了造型上的美观以及上下车的便利性,同时让加长车型的车身不再显得那么突兀。虽然从车头到车尾上扬的腰线依然是车身的主题,但后轮前方的折线设计已经被取消,同样增加了稳重以及豪华的感觉。经典的短前悬、长后悬以及匀称的车身比例可以烘托出奔驰车型应有的典雅。

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E级轿车曝光

【新一代E级测试车(图片来源:worldcarfans.com)】

  虽然还无法从测试车上判断新一代E级轿车的具体造型,可以确定的是,新一代E级轿车将会采用现款C级以及S级轿车的设计风格:一体式前灯组,竖直的前进气格栅、巨大的车标以及不同的车身设计主题。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型的尾灯位置将有较大变化,造型可能会更加灵活而不是单一的几何形状。此外,新一代E级在内饰也将完全革新,所搭配的配置和功能也将全面升级。单纯从测试车来看,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基于两个摄像头、可以识别行人的车距预警功能以及全景摄像头均有配置。

   点击进入全部文章:全新一代E级将2015年底发布 MRA平台打造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