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2014广州车展大奖

16项大奖出炉 2014广州车展大奖正式揭晓

2014年11月29日15: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2014广州车展大奖正式揭晓

  2014年11月29日,第十二届广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正式落下帷幕。在本届广州车展期间,由搜狐汽车、汽车杂志、南方都市报、羊城交通广播、广东电视台汽车会展频道、乐视网共同主办;广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组委会特别支持;搜狐汽车广州站承办的“2014广州车展大奖”隆重揭晓。 

  作为历次广州国际车展的收官大作,以及年底最重要的奖项之一,广州车展大奖既盘点了过去一年,又是明年汽车市场走向的风向标,所以备受企业和网友关注。


2014广州车展大奖获奖名单
奖项 获奖车型/企业
 最佳(自主)首发新车奖  北汽绅宝X65
 最佳(中国)首发新车奖  华晨华颂7
 最佳即将上市新车奖  上海通用全新雪佛兰赛欧
 最佳概念车奖  DS神韵
 最受关注车型奖  现代第九代索纳塔
 最佳(全球)首发新车奖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最佳汽车展台设计奖  梅赛德斯-奔驰展台
 最佳环保技术奖  全新BMW 530L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最佳车展上市新车奖  东风本田XR-V
 最受关注新能源车奖  雷诺ZOE纯电动车
 最佳领先科技奖  全新沃尔沃XC90
 最佳汽车展台创意奖  长安福特展台
 最佳发动机奖  全新本田“地球梦科技”2.4L自然吸气发动机
 最佳(自主)品牌制造商奖  长安汽车
 最具人气汽车展台奖  东风日产展台
 最佳汽车制造商奖  广汽集团

  本届车展大奖从11月1日起向企业发出邀请,有超过1000款车型参与了评选。11月20日由评审专家提名产生候选车型后,借助搜狐汽车PC和移动端的渠道传播力与互动效力,本届车展大奖投票量远超往届。截止到今天凌晨票选结束,本届车展大奖接受来自搜狐汽车网站、手机搜狐网、手机短信、二维码等多种渠道投票,共计收到选票5,115,038张,其中有效选票5,105,146张,再创历史新高。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 王侠先生】

【搜狐汽车副总经理 晏成先生】

  2014年广州车展期间,新能源汽车、车联网、汽车电商成为3大热门话题。车展组委会首次为新能源汽车开设了独立展馆,车展大奖相应增加了“最受关注新能源车奖”。车联网、汽车电商则成为车展官方论坛的主要议题。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