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Jeep欲在华投放全系车 SUV专业户哪家强

2014年12月01日17: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欢欢
第1页 :集中布局紧凑级SUV 哈弗最全

  [搜狐汽车 李欢欢]加速国产化进程的Jeep又曝新规划,到2018年,Jeep将在中国布局全线产品,涵盖从紧凑型到全尺寸豪华SUV。同时,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宣布进一步深化合作,将成立新的销售公司。此前媒体报道,至2016年底,将有3款Jeep新车型在广汽菲亚特陆续投产。

 

  对SUV情有独钟的并非Jeep一家,广汽三菱哈弗路虎都选择只生产SUV车型。广汽三菱在成立之初设立了“美好”的愿景:五年内成为国内最大的SUV企业,如今发展却不尽人意;路虎则率先实现了国产,首款国产车型揽胜极光10月21日已下线;哈弗作为自主品牌在SUV领域做得风生水起、一枝独秀。

 

  “任性”押宝SUV的四个品牌中,在产品布局、生产模式、经销渠道、品牌力等方面现状如何?

  集中布局紧凑级SUV 哈弗最全

  除了哈弗本就是自主品牌外,三菱路虎Jeep均已经或正走在国产的道路上。单纯从国产车型分析,这几家无一例外都选择了紧凑型SUV

  据目前曝光的规划来看,Jeep最先国产的三款车型中,代号551的车型便定位为紧凑级。10月21日于常熟下线的路虎揽胜极光同样定位紧凑型。此外,广汽三菱劲炫哈弗H5H6均为紧凑型SUV

  除了紧凑型之外,中小型级别也是各家钟爱的尺寸。Jeep即将于2016年底国产的自由光以及自由侠分别定位于中型、小型SUV广汽三菱劲畅是一款中型SUV哈弗则拥有H1H2两款小型SUV以及中型SUV--H8。以产品线布局情况而言,本土品牌哈弗矩阵最为强大,涵盖了紧凑、小型、中型、中大型四个级别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李欢欢>>>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