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全新Q7/Q8/A9/Q2登场 奥迪新车规划前瞻

2014年12月0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第3页 :改款A6L 外观升级,引入更多衍生车型

  改款A6L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上半年

  信息点:外观升级、引入更多衍生车型、配备全新的MMI界面

  在2014巴黎车展上,奥迪发布了新款A6车型,新车的轮廓跟现款车型基本一致,而在前大灯和排气管等细节处有所改变;内饰布局也没有太大变化,主要变化是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变速箱换挡杆。

2015款奥迪A6巴黎车展实拍

【改款A6L

奥迪 A6L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4款奥迪A6L】

  外观方面:改款车型外形的变化集中在灯组以及格栅造型上,改款A6使用了全新的格栅造型,横向宽度更大。造型则接近奥迪TT呈不规则六边形,使用了更为尖锐的棱角。前保险杠下方的进风格栅和车灯的总体造型也有小幅变化。车灯的轮廓与进气格栅一样更为犀利,车灯内部灯组的排列方式也有变化。

2015款奥迪A6巴黎车展实拍

2015款奥迪A6巴黎车展实拍

  内饰方面:改款A6系列车型使用了全新的档杆设计以及全新的MMI界面。不过在新一代A3上面出现的带有手写功能的多功能旋钮并没有出现在改款车型上,仅对目前所使用的界面进行了升级,旋钮边缘增加了可以发光的指示环。尽管改款A6系列车型在内饰的变化比较有限,但配置的增加使得改A6改款系列车型依然拥有极强的竞争力。改款A6系列车型新增加了360°环境驻车辅助系统、奥迪Pre Sense车距警告和自动制动功能以及全新的内饰配色和材质。

2015款奥迪A6巴黎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6全系列车型将搭载包括1.8TFSI、2.0TFSI和3.0TFSI在内的多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其将有6速手动、7速双离合和8速自动变速箱(高性能柴油发动机专享)可选。

奥迪 S6 壁纸 官方 图片

奥迪S6

奥迪 RS6 实拍 其它 图片

【RS 6】

  据奥迪官方透露,将在2015年引入更多的A6衍生车型,包括:奥迪A6旅行版、RS 6旅行版、RS 6等。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车型选择。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