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低价/优惠的幌子 4款豪华车最低配也超值

2014年12月05日03: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第2页 :宝马520Li:品牌号召力大,空间够豪华

  宝马520Li:品牌号召力大,空间够豪华

  宝马520Li典雅型指导价:43.56万元,年底市场优惠6.6万元

  宝马5系的长轴车型确实很好地抓住了中国用户的购买心理,它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长的轴距,长达3108mm,车身长度也到了5039mm。凭借这一点,再加上宝马品牌的号召力,在用户心中就竖起来豪华、有面子的形象。

宝马 5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对于这台低配置的宝马520Li典雅版而言,有人会说它动力小失去了宝马的驾驶乐趣,但很显然,在选购这一级别车型的用户中,对于性能的追求已不再是最迫切的,真正能撑起门面、显示出豪华的气质,空间足够大,是用户最实际的需求。

  在外部配置上,宝马520Li典雅版同样配上了远近光氙气大灯LED雾灯大灯清洗、前后驻车雷达、标准的自动天窗这些走进豪华行列的标准配置。从外形配置上,宝马520Li典雅版绝对不会丢面子。但其外后视镜不具备防眩目和电动折叠功能并不容易被用户直接发现,用户可以通过选装来拥有这项功能配置。

宝马 5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520Li典雅版的内饰整体提供了黑色和威尼托米色,面板只提供黑色高光面板一种,座椅使用了Dakota真皮材质,相比奥迪A6L的低配置车型,宝马520Li典雅版不会在给用户留下任何豪华的遗憾。中控台的音响只提供了最基本的CD和收音机的功能,其中央显示屏会提供倒车距离的模拟实时控制,但其并不具备导航的功能。车内配备的iDrive系统不具备手写功能,也不提供互联驾驶服务,不过用户可以增加一些成本进行选装。

宝马 5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后排宝马520Li典雅版为后排的乘客提供了可以控制副驾驶位座椅位置的"老板键",虽然多了一点商务的色彩,但是后风挡以及后排侧窗都没有为用户提供遮阳帘。这项功能也没有出现在选装行列中。不过宝马520Li后排的空间是足够宽大,腿部的空间是绰绰有余,舒适的座椅承托感也都非常出色,舒适豪华的感受做的恰到好处,一点不少,也没有功能的过剩。

宝马 5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针对于动力性能,宝马520Li典雅版使用的是低功率版本的2.0T直列4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以突出经济性和应对豪华车排量的市场需求。其具备了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也拥有了制动能量回收技术,同时使用了有着很好市场口碑的8速自动变速器,配合带ECO PRO节能模式的驾驶体验控制系统,在经济性上都能有很好的控制。

宝马 5系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购买建议:在年底的市场上,宝马520Li典雅版提供了6.6万元的价格优惠,一下子将这台宝马5系长轴车型的价格拉低到了30万元的行列,无疑给用户带来了几大的吸引力,很显然在功能配置上,这台宝马5系长轴的低配车型,并没有功能配置上的硬伤,在市场上对于这款车也有着不小的需求量的前提下,并不存在短期订不到车的问题,相对购买也会更容易。出于私人家用的目的,宝马520Li典雅版也是个既有面子又实惠的选择。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