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低价/优惠的幌子 4款豪华车最低配也超值

2014年12月05日03: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第1页 :奥迪A6L:手动低配购买有难度,建议选标准型

  低配豪华车虽然听起来并不上档次,一些用户更是瞧不上眼,这些原本招揽用户的"低价幌子",对于预算有限,可又想追求面子的用户来说,在车市的优惠中,就更容易发挥它揽客的功效。任何一款车很难满足用户所有的期望,跨级别选择低配豪华车,虽不能实现用户对豪华配置的渴望,但在追求面子、向豪华高级别车型靠拢的购车心态影响下,低配豪华车恰恰对以家用为目的及最基本的商务需求的用户,可以用低购车成本实现撑门面的功效。这些以功能实用为目的的低配豪华车,恰恰赢得了这部分潜在用户最广泛的关注。

奥迪 A6L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车市优惠的大潮中,低配豪华车的价格已经被拉低到40万元以内,这无疑对不少预算在40万元以内购车的用户带来了极大的诱惑,是抛弃配置相对丰富的低级别车型,还是选择更能撑起门面的低配置高档豪华车?这让不少用户产生了疑问,虽然说这些低配置的豪华车不能满足用户对豪华配置的奢望,但品牌与车型的知名度,也足够撑得起用户追求的面子与形象。

  奥迪A6L:手动低配购买有难度,建议选标准型

  TFSI手动基本型订购周期长,4S店无车,用户很难买到

  TFSI自动标准型市场关注更高,4S店车源充足,指导价:40.98万元,年底市场优惠9万元,可提供店内包真皮

  对于奥迪A6L低配车型的需求,真正得到最广泛关注的车型实际是比最低配的A6L TFSI手动基本型高一档的A6L TFSI自动标准型。由于A6L TFSI手动基本型是这个级别中仅有的采用手动挡的车型,加之多数用户会有配自动挡才算真正豪华的潜意识,A6L TFSI手动基本型存在市场需求的稀缺性,订购这款车所要等待的周期也会接近6个月订车周期,各地4S店也并不愿意承担长周期的订车风险,用户真要是被价格吸引,选择这款A6L TFSI手动基本型还是有着不小的难度。

奥迪 A6L 实拍 其它 图片

  相对购车用户实际关注更高的A6L TFSI自动标准型,不少配置倒是能给用户带来撑门面的功效。它为用户提供了自动双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的功能,并配备了天窗、前后雷达辅助并配备模拟影像功能。这些配置在用户的潜意识中,都是被视为衡量豪华的最基本配置。至少在外部的配置上,并不会让用户明显感到低配的心理落差。

奥迪 A6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6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6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的内部设计,即便是低配的车型,始终会保持了严谨的工艺品质。低配置的A6L TFSI自动标准型虽然少了那些名贵的木料装饰,但内饰使用了金属拉丝贴面,仍保持整体的精致感,多功能方向盘上拥有方向盘换挡拨片,也提供了定速巡航的功能。而在用户追求的MMI、折叠显示屏,这些都和更高配置的车型并无两样,不会因此而降低车内的豪华感。为后排用户提供的后风挡电动遮阳帘以及侧窗手动遮阳帘,这对后排乘客的乘坐倒是能提升着满足感。

奥迪 A6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6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6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6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6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6L 实拍 内饰 图片

  由于低配置的缘故,其座椅采用了织物的面料,这会让不少用户感到遗憾,但为了能吸引更多用户,不少4S店也提供了店内包真皮座椅的服务,其价格也会根据用户选择的皮质材料,从1000元到几千元不等,有更大的选择空间,并且不会影响整车的质保。如此一来,这款A6L TFSI自动标准型也就更具购买价值了。

奥迪 A6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6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A6L TFSI自动标准型使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20Nm,配备了multitronic无级变速器,性能表现相对更加均衡。并且其拥有了时下比较流行的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同时更拥有奥迪驾驶模式选项。

奥迪 A6L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奥迪 A6L 实拍 内饰 图片

  购买意见:考虑到这款车型在市场的优惠,其价格甚至被拉低到了31万元,出于私人家用为目的,又被低价吸引的用户,选择奥迪A6L TFSI自动标准型将会是更加物有所值的选择,它提供的配置,并不会因为家用目的而显出豪华过剩,织物座椅对于很在意内饰豪华感的用户是一种遗憾,不过用户可以选择自己包真皮的方式,其成本也可以根据用户的选择自行控制。对于企业购车而言,这款低配置的A6L也会是更为低廉的选择,企业采购也不会因车源稀缺而成为障碍。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