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国内汽车销量

独家:2014年11月国内SUV车型销量排行榜

2014年12月09日11: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研究室
第8页 :11月SUV销量NO.7:哈弗H2

  2014年11月SUV销量NO.7:哈弗H2

  ● 车型售价:9.88-12.08万

  ● 11月份单月销量:12007辆

  ● 1-11月累计销量:37092辆

  因其对标合资车型的售价,哈弗H2上市前并不被看好。但哈弗H2以惊人的销量让所有人都逼上了嘴巴。作为一款定位城市小型SUV市场的产品,H2不论从造型设计还是产品的配置上来说,它确实有着不俗的竞争力。

  哈弗H2继承了哈弗家族的最新家族前脸,饱满大气的车头设计,看起来动感十足。哈弗H2的双色车身设计,将A柱及车顶使用白色车漆,显得十分时尚,很符合年轻人的个性。车身侧面三条简洁的棱线让其看起来极具力量感,而尾部采用了高腰线的的设计,看上去饱满浑厚。

  前大灯内部采用普通卤素光源配有透镜,底部示宽灯采用了15颗LED发光体组成,营造了相当出色的视觉效果。倒梯形的前进气格栅,使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中央点缀着红色的HAVAL标志,与哈弗H2张扬个性十分契合。

  哈弗H2内饰风格简约实用,大量的钢琴漆装饰和银色拉丝面板让内饰风格看上去年轻时尚。三幅方向盘由真皮包裹,两侧多功能按键排列过密,双圆式表盘外圈采用镀铬包边,中央使用彩色显示屏,可以提供大量行车信息。8英寸的多媒体屏幕分辨率清晰,系统集成了导航、蓝牙、倒车影像等功能。

  双色真皮座椅质地柔软,乘坐感受十分舒适,驾驶位采用六向手动调节。哈弗H2后备箱开口很规整,有足够的储物空间,对于一般旅行来说完全不是问题,后排座椅靠背可以4/6比例放倒,继续拓展储物空间。

  哈弗H2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150匹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哈弗H2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