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年底买车利弊谈 优惠力度大/不宜买新款

2014年12月10日00: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5页 :年终特惠车型:雪铁龙全新爱丽舍

推荐车型:雪铁龙全新爱丽舍
官方指导价:8.38-12.56万元
优惠力度:0.8万元
是否是历史最低价:

  国内汽车市场的"老三样"已经彻底翻篇了。全新爱丽舍的车身尺寸达到了:长4427mm、宽1748mm、高1476mm。从数据上看,它的宽度是在同级别对手中较为有优势的。而更加出众的则是其2652mm的轴距,这已经超越了它目前所在级别的大部分对手,尤其是它锁定的几个目标对手更是无出其右。这也成就了它较好的空间体验。因为轴距的优势以及前排设计合理,使得全新爱丽舍的后排空间表现的非常不错,基本上可以说是完胜同级别对手了。

  这款车在空间上的另一处亮点所在就是它的后备箱存储空间,485L的存储容积让它在同级别车型中遥遥领先,并且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有效的提升了后备箱的储物能力,这也是新桑塔纳和新捷达都不具备的,在它视为竞争对手的四款车型中也只有新凯越具备此功能。

  打开车门,门板上只有手托的那一小部分采用了织物的软性材质,其余均为硬塑料。和新捷达与新桑塔纳相比,门板上的软性材质要少很多,而且手托要小一些。中控台上低配车型是一块电子屏,显示音响系统以及一些行车相关的信息。并高配车型配有可触摸式中控液晶屏。屏幕显示效果很不错,且触感和屏幕反应速度也都值得肯定。同时这块屏幕集成了收音机、蓝牙电话、导航、倒车影像以及行车电脑等多种功能,这在同级车中并不多见。

  动力方面,全新爱丽舍目前只搭载一台1.6L的C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应用在目前销售的雪铁龙C4 L及世嘉上,数值要高于它锁定的几位竞争对手。传动部分新车还沿用了4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

  1.6L的发动机用在平时代步的话完全足够,当你打算中途提速超车时,唯一有效的办法还是轰油降挡刻意提高发动机转速后超车,这也是法系发动机偏好高转速的一大特点。对于法系车来说,底盘系统尤其是后悬挂的设计与其它国家的车型相比区别很大,法系车多采用扭转梁式的悬挂结构。调校方面很注重舒适性,经过颠簸时能够将震动进行很好的吸收,平时开着比较舒适。EPS随速转向助力在低速的时候驾驶员可以轻松使用,在高速时会减少助力系统的辅助,增加车身稳定。

  即日起至2015春节前,贷款购买全新爱丽舍的消费者,申请贷款所需提供资料极为简便,省去各种繁冗证明材料;信用记录良好、收入稳定的优质客户,贷款最快半天即可获批;东风雪铁龙为2年免息方案提供全额补贴,全新爱丽舍最低日供仅88元;选择2-3年低息方案的消费者,还款利率下探至5.88%;不仅如此,指定产品赠送一年/2万公里新车延保。

  编辑点评:虽然“老三样”中,全新爱丽舍晚于新捷达和新桑塔纳登入中国市场。但是在一些配置以及细节上,它要处理的好于另外两款车型,并且空间上的优势也是另外两款车所无法比拟的。当前全新爱丽舍的优惠幅度虽然不大,但整体实力不俗,且售价亲民,性价比不错。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