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年底买车利弊谈 优惠力度大/不宜买新款

2014年12月10日00: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7页 :年终特惠车型:标致全新408

推荐车型:标致全新408
官方指导价:14.98-18.38万
优惠力度:0.5-0.7万元
是否是历史最低价:

  全新标致408的外形设计可以用翻天覆地来形容,新的家族式前脸让它看上去更加年轻。顶配车型的前后大灯共有110个LED光源,优点在于开关反应速度可以达到百万分之一秒,相比普通光源点亮速度更快、照射范围更广、寿命更长。

  全新408的内饰设计很简洁,无论是整体造型还是细节处理都很显档次感。中控台上部采用大面积的软性材料覆盖,手感很不错,而中控区实体按键很少,仅有的音量调节旋钮做工很精致,只是旋转阻尼不够细腻。深色木条纹装饰板很好的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

  空间上,得益于全新的EMP2模块化平台,标致408获得了2730mm的轴距,超越了很多的同级产品。前后的腿部和头部空间表现的令人满意,而皮革座椅的支撑效果也满足需求。

  在全新标致408的五款配置中,1.8L车型占据三席,并也只有在1.8L车型上提供了手动车型选择。入门版的1.8L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139ps)/6300rpm,最大扭矩为172Nm/3500rpm,如果需要动力表现更好的话,还可以选择123kW的1.6T作为选择。

  编辑点评:采用全新平台的408带来的不仅是空间上的改变,更加大气的造型设计以及对车辆配置的升级足够挑起人们的购买欲望,全系标配的发动机启停技术等科技配置的运用使其全面进化为更符合现代生活的家轿。

    全文总结:每逢年底,祭出最大幅度的优惠已经成为车市常态,无论是否能够对经销商全年的销售业绩起到决定性的作用,至少对准备买车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绝好的机会。而选对车型,在最合适的时机出手,则是消费者首要考虑的问题。打算在2014年底买车的朋友,不妨留意目标车型在2014年的优惠幅度,如果当前是历史最低价,便可着重考虑了。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宋彬>>>
http://i.sohu.com/u/s1061893254/index.ht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