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年底买车利弊谈 优惠力度大/不宜买新款

2014年12月10日00: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4页 :年终特惠车型:雪佛兰科鲁兹

推荐车型:雪佛兰科鲁兹
官方指导价:9.99-16.99万元
优惠力度:1万元
是否是历史最低价: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于8月底上市后迎来了极高的关注度。在上市之初,科鲁兹一车难求,不过很快,几个个月过后,科鲁兹就有了较大幅度的优惠。当前经销商给出的优惠额度是1万元,已是入手的好时机。

    全新一代科鲁兹不再那样激进,更多的是一种和谐,动感的美。全新科鲁兹相比车头,侧面和车尾的设计更有特点。侧面采用了如今非常流行的快背设计,而车尾则是展示大黄蜂基因的最好的部分。枪灰色的轮毂也非常抢眼,这种在改装车中更为常见的配置在紧凑级家用车中应用似乎还是头一次。

  新科鲁兹就是这其中的代表,新科鲁兹此次采取了新老同堂的策略,而新科鲁兹10.99-16.99万元的定价,确实比较有吸引力,考虑到通用车系后期优惠力度较大,终端售价还是十分值得期待。

  由于上市时间较长,老款科鲁兹的配置已经有些跟不上潮流了,全新科鲁兹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除了同级车中常有的配置,甚至连盲区警示系统这种越级配置也能在全新科鲁兹上找到。其中最大的亮点肯定还是全新的MY Link2.0多媒体系统的采用。系统操作主要依靠8英寸的电容触摸屏,系统中最吸引的地方是可以和市面上主流的安卓和苹果系统智能手机进行互联,和其它一些厂家不同的是,屏幕不只担当一个放大显示器的作用,而是可以实现双向操作。

  全新科鲁兹的两款发动机和三款变速箱都是全新研发的,除了一款应用在两款发动机上的六档手动变速箱,与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六档自动变速箱,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七档双离合器变速箱,两款变速箱均支持自动启停功能,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非常明显的提升。

    编辑点评:全新科鲁兹的优势变得全面了许多,之前的短板都得到了明显的补强。在吸引年轻人的的同时,有了更多的资本来拓展自己的领地。值得一提的是,当前科鲁兹为两代同堂销售的策略,经典款车型优惠幅度更大,如果有兴趣亦可考虑。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