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海外首映

迎合中国发展趋势 解读奔驰混动概念车型

2014年12月10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老余
第3页 :中国研发中心成立,将充分挖掘中国市场潜力
中国研发中心成立,将充分挖掘中国市场潜力

  要贴合中国消费需求的设计当然要紧跟中国社会变革的脉搏,因此奔驰将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往中国,当然还有在中国招募的本土人才。目前位于北京的研发中心有大约500名员工,11月3日的开幕仪式上G-Code也进行了首秀。"中国正运行在快车道上,这点毫无疑问。"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仕凯表示:"作为我们在中国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关键组成部分,新研发中心将帮助我们充分挖掘中国市场潜力,由此,我们的全球研发和未来产品开发都将会更多融入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继美国桑尼维尔和印度班加罗尔的研发中心之后,北京新中心的建立有效的补充了戴姆勒的全球研发网络。

奔驰 G-Code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G-Code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关闭了位于日本的研发中心,并与中国研发中心合并,成立了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中国研发中心。其拥有5个专项研发部门和1个高级设计中心,5个专项研发部门分别是国产化支持及研发团队;动力总成及测试团队;车辆安全性与舒适性、法规事物和知识产权团队;车载智能互联及信息娱乐系统团队;趋势、竞争情报与创新团队。

  “中国市场对于奔驰设计的影响会越来越大,尤其是在功能性方面,G-Code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瓦格纳表示。

奔驰 G-Code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G-Code 实拍 图解 图片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白璐 >>>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