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够真"/"够炫"才够值 艾瑞泽3哪款值得买

2014年12月11日02: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第2页 :车型推荐:够真版、够炫版

    奇瑞艾瑞泽3全系共有6款车型,4个配置,手动挡和自动挡之间有8000元的差价,但配置上仅相差定速巡航这一项功能。全系共分为入门够惠版、低配够真版、中配够型版以及顶配够炫版,其中够惠版以及够真版只提供手动挡车型,而够型版以及够炫版则手动挡与自动挡车型都会提供。

●1.5L 手动够惠版

●官方售价:5.39万元

●推荐等级:★★☆

    够惠版车型是艾瑞泽3的入门版,在配置方面就是艾瑞泽3的基础配置,虽然是基础配置,但我们仍能发现不少亮点,其中包括BOSCH无骨雨刷、四门电动车窗、大灯高度调节等功能。

奇瑞艾瑞泽3全系标准配置
无骨雨刷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EBD/CBC等)
外接音源接口
前后电动车窗
后视镜电动调节
大灯高度调节

●1.5L 手动够真版

●官方售价:5.69万元

●推荐等级:★★★★☆

    1.5L手动够真版是艾瑞泽3的低配车型,在配置上加入了例如主副驾安全气囊、遥控钥匙、前排中央扶手等,扬声器数量则由2个增加到4个,同时对于需要在后备箱放入大件物品的消费者来说,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也是一个非常实用的配置。

奇瑞艾瑞泽3手动挡配置对比
车型 够惠版 够真版
差价 - +4000
主副驾安全气囊 -
遥控钥匙 -
后排座椅比例放倒 -
前排中央扶手 -
扬声器数量 2 4
前雾灯 -
无此配置:-/标配:●/选配:○

●1.5L 手动/自动够型版

●官方售价:6.39万元/7.19万元

●推荐等级:★★★☆

    在中配够型版上,艾瑞泽3开始提供自动挡车型,配置方面轮毂由钢制换为铝合金,同时真皮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中控液晶屏、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艾瑞泽3在够型版车型配置方面的提升还是比较大的。

奇瑞艾瑞泽3手动挡配置对比
车型 够真版 够型版
差价 - +6000
发动机电子防盗 -
铝合金轮毂 -
真皮方向盘 -
多功能方向盘 -
倒车雷达 -
倒车影像 -
中控液晶屏 -
GPS导航系统 -
车载/蓝牙电话 -
无此配置:-/标配:●/选配:○

●1.5L 手动/自动够炫版

●官方售价:6.79万元/7.59万元

●推荐等级:★★★★

    够炫版作为艾瑞泽3的顶配车型,相比中配够炫版仅加入了真皮座椅以及天窗等配置,售价高了4000元。不过抛开真皮座椅不谈,至少天窗这个配置并不是在后期可以加装的,而够炫版也是全系车型中唯一一款带有天窗的车型,可谓是别无选择啊。

奇瑞艾瑞泽3手动挡配置对比
车型 够型版 够炫版
差价 - +4000
前排侧气囊 -
电动天窗 -
真皮座椅 -
座椅高低调节 -
扬声器数量 4 6
无此配置:-/标配:●/选配:○

●手动挡与自动挡车型对比

    和手动挡与自动挡车型相差普遍1万元类似,艾瑞泽3手动挡与自动挡之间差价8000元,除了变速箱的区别之外,就仅剩定速巡航这一个配置的区别。

奇瑞艾瑞泽3手动/自动车型配置对比
车型 手动够型版 自动够型版 手动够炫版 自动够炫版
售价 6.39万 7.19万 6.79万 7.59万
差价 - +0.8万 - +0.8万
定速巡航 - -
无此配置:-/标配:●/选配:○

●推荐配置:够真版/够炫版

    够真版车型虽然说只是低配车型,但从艾瑞泽3的定位来看,主要还是用来满足日常代步使用,所以过多的配置可能会成为累赘,反而是简简单单仅用这辆车作为日常代步使用比较好,况且包括导航、雷达、影像之类的配置,现在很方便进行后期加装,价格也应该用不了二者之间的差价6000元。

    够炫版车型则是艾瑞泽3的顶配车型,配置方面肯定会达到最高水准,虽说真皮座椅也能进行后期加装,但天窗并不是一个可以后期加装的配置,所以如果您对天窗有着强烈需求的话,够炫版就是您的不二选择。

---------------------------------------------------------------------------

如果想了解更多奇瑞艾瑞泽3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

A0级小车的生力军 奇瑞艾瑞泽3新车解码
---------------------------------------------------------------------------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